Posted on

不穿羽绒服


这几天真的感觉进入冬季了..每天天不亮就做进教室,天黑了才能回家.周围的人都穿得厚厚实实的,教室看上去就像一个蒸笼似的—-里面全是包子~!
前几天妈死活要给我买羽绒服,就老远冲到解放碑去了.顺便去看了哈波4,奶奶的,EMMA好乖~
咬死她~!!!!
看完电影去买衣服,好不容易选中一件,俩色~!绿和橙~!穿在身上效果差不多…旁边小姐黑起怂恿我买橙色~貌似买橙色的多些.我一句丢过去:那我买绿色~!气得她吐血!!哈哈~
穿到身上好不舒服_/,一身都是肿的样,算是交差了.

我是向来都不喜欢羽绒服的!好象小时候因为穿这个东西皮肤过敏,整得很恼火~!!哈~心理阴影~!!!(多诡异的样子==)
所以现在也不喜欢.不过更重要的是因为我穿羽绒服看上去更胖,完全不能见人!!!郁闷!!!
目前现在而今眼目下,我身着一件薄毛衣加外套~!!挖卡卡卡~!!!好凉快的样子!!!(殴)
……
……
好!穿件衣服再说!
那天买那件羽绒服说老实话真的是很好看.

穿上看看
……
……
果然还是很圆~~算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