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复习开始


期末考试时间:1月16日~1月18日
考试科目:语文 数学 外语 历史 政治 地理 化学 物理 生物 (也就是全部考)[emoji:e-269]
考试难度:  4      5       4    4.5     5      4.5     0    0   0
以上(#‵′)凸
之所以化物生难度为0并不是说我学得有多好好到信心十足可以得高分的程度.
相反由于我完全没有听课所以干脆直接放弃了.不过还好并不算如总成绩,不然估计我明年春节的压岁钱有洗白了..(¯▽¯;)
貌似这几科明年要结业,呃~~~还早!!!让我耍先,船到桥头自然直,总会有办法的 >///<
而其他几科我简直是想都不敢想.我现在在怀疑我上辈子是不是蛇类熊类松鼠类,要不然怎么一到冬天全身细胞就呈现出一种争先恐后进入冬眠状态的迹象~OMG(*+﹏+*)~ @
但是我不能放任自流!!!我一定要进步!!!至少也要保持现在的名次!!!!
龙尾花教育我们,世界的本原是物质,物质决定意识,一切要从实际出发.所以本人完全遵照其教诲,一切从金钱出发,为了金钱我奋不顾身义无返顾义愤填膺不畏牺牲的决定从今天开始实施”自学”计划.该计划在半期时曾奏效,但是由于期末内容猛□,只好将计划施行时间大幅度提前..请xx同学作好随时借我笔记解答我的疑问的准备!!!!
为了名次!!!为了物质!!!我了寒假的幸福生活!!!!干巴得!!!!!o(≧v≦)o
P.S 明日计划:上午:养精蓄锐
下午:放松身心
晚上:恢复元气
话说….我真的能进步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