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Year End


结束了结束了.
漫长而短暂的2005年.无聊但丰富的2005年.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不过大多都已忘记了….这应该很正常吧!?不过奇怪的是我现在脑子里连一件重要的事情也记不起/△

现在是北京时间2005年12月31日24时43分 重庆 温度9摄氏度
刚才上完今年的最后一节课-英文.听小喻同学说了2小时英语,现在头还晕着.话说事实证明牛肉饭比肉丝饭好吃=/=+(方才说了我是晕的,不用找逻辑XD)

come back 今年发生的很多都事与愿违.我允诺送给花的生日礼物没有兑现;我允诺给蔆蔆的事情没有兑现…..(之所以把花那件事说在最前面主要是因为她说要念我一辈子,我怕怕)
当然 ,今年有很多的人失信于我……旧事不提!!!!

听见外面有人在放烟花了,但竟然没有一丝想要出去的冲动.最近也很少和哈波他们见面了,大家各自学业繁忙,要约出来真的很不容易.唉~

刚才淘宝上卖家在祝新年快乐,我流氓似的跟她有句没句的乱扯,后来恼羞成怒很礼貌的提醒我以后休想找她借钱.于是我在今年最后一天又当了一次孙子.
这个卖家是香港的,上次丹生日我在她那里买了一个westwood是手链,但是到最后我也没有送给丹.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有送,是当时忽然没有送的心情还是怎么的,那天那个东西硬是被我背到学校又背回家,现在还在家里闲置起的.于是500元钱就这样打了水飘~TOT
后来猪妖问我说没买,因为觉得我这样很像个白痴,实在无法启齿
(写到这里忽然想起了一个原因,莫不是我潜意识中对花的恐惧在作祟???!!!OTL)

本来想另起一文写今天的事,还是就在这里说了吧.
今天又遭菊花夹毛掬了.喊到办公室黑起良心说有好刺就有好刺的锐我~MMD~
大娘~我又不是你~说啥子我影响其他人,要是他们真的怕影响就莫跟我说撒.未必上课说话是我一个人在自言自语迈~一个巴掌拍不响勒句话你听过没!!!!
哦~~恩是是爱将你斗默许,成绩瞥你斗鄙视迈~再说了,我成绩黑撇迈~
顶你个肺哟~(#‵′)凸 奶奶的,越想越气~今天黑想打她个死人的~!~!

今天小喻给我说,要想反击,必须先有实力.也许是吧.

今年年度最难忘的事:见到Twins&Gigi
年度最难忘的人:….(原本想写TT又觉得终身成就奖比较适合(≧▽≦)(@)所以空缺咯~)

另外也就没什么了.记性不好,也表达不好.乱七八糟不知道写了些什么,就放上来了.

P.S 今天本来哥哥约我出去,被我妈以我要上课无情的拒绝了.靠~!!!!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