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大家一起来唱《解脱》


终于啊~老天开眼啊~~
老子考完了~!!!!!!!!!!!
(注意!是考完了!不是放假了!)
好想马上冲到热和的铺盖窝儿去睡觉睡觉睡到死算了!!
我的平均睡眠时间——4小时!!!
哈哈~好象艺人啊~
但是…为什么我什么都没有复习完呢??我到底把时间花在什么地方了??
(哪个在吼我上网!放屁!!)

难以置信!我读的是啥子魔鬼学校啊`~考试完了还非要评讲完卷子才放假,而且评讲期间还有作业——理科班的数学卷子╰_╯气死!
不过我心头其实还是多平衡的.乐乐娃儿今下午才开始考试,貌似比我还晚放假样~!造孽的娃娃家呀!!阿门!╮( ̄▽ ̄)╭

本来想把背景音乐直接弄成<解脱>,但是好象已经烂大街了!
怎能入俗?!!!
Eason啊~我好喜欢你这首歌啊!歌词几有趣的啊~边个写俾你呀~??
(当然,俺家TT的歌是私藏品,不算!)

话说老子今天去染毛了啊~想放照片上来但是黑黢妈孔的显不出颜色啊 ~
等明儿个看我心情好在放上来吧~!
(只要不被老太太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