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這一切都是夢


这一定不会是真的~!!!!!!!!!!!!!
盼星星盼月亮的盼来了第20话,为什么会是这样?????
我的靜畱大人~~竟然被綠賤推倒啦!!@!!!!!!
這是甚么世道呀???
而且…而且!!!!!靜畱.奧維拉妳那是一臉甚么錶情呀?????
綠賤親過來,妳為什么不躲開????妳為什么要任人魚肉?????
不 !!!!錯了!!!!她不是人!!!那個賤玩意兒哪裏配的上”人”如此尊貴的稱號!!!!
他媽媽的!!她就是一畜生!!連畜生都不如!!!!!!!!!!!!!!!!!!!!!!!!!!!!!!!!

說囬來!靜畱.奧維拉!!!妳到底要作甚么???看完預告片,我更是遭黑得心驚膽戰!!!
妳在那個好像育兒室的地方笑瞇瞇的做啥子???妳被推倒了耶~妳給夏樹戴”綠”帽子耶(還真是綠帽子=/=),啊~~~~討厭討厭討厭妳呀~!!!!!!

我不停的在心中這樣安慰自己:靜畱大人是為了探察夏樹的消息,是為了打入敵人內部,一時的緩兵之計而已.靜畱大人這樣犧牲,正是由于她對夏樹深深的愛呀!!靜夏是官方設定耶~怎么可能變???

但是,,但是,,,我的心還是會痛呀!我喜歡妳正是因為妳對夏樹從一而終,說老實話,乙hime並沒有hime好看,並不吸引我.我為什么每週都守在電腦前,就是為了等看妳和夏樹殿親親我我呀!!!如果連妳都這樣…我 ~~~~~~(淚奔中/////)

夏樹大人夏樹大人,可不可以也請妳爭氣一點!!妳的老婆被人傢推倒也~妳還窩在那個鬼城發甚么寶呀??妳..!!!!哎呀~~我都不知道怎么說妳老~!!!!剛剛看老以后幾集的名字..貌似24話靜畱大人很可能會飄呀~妳老婆要領便當老!!!妳怎么不去救呢????

現在心中有個強烈的慾望想要殺死sunrise呀~!!!!!媽媽的吻!!!為老收視率妳還真是甚么都不顧老!!!!!!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