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繼續更新


妳相信嗎?現在我還沒有做作業~!我自己都不相信,想我是多么熱愛學習的孩子呀,今天祗是例外罷了.因為媽媽還在奮鬥,我也努力在網上奮鬥.荒廢多日的小B,我囬來啦.
明天又是最后一天了,好想能痛痛快快睡一覺.不過貌似要補課,因為開始整理筆記,明顯感覺到時間不夠用.因為上次的作業被單詞就根本沒有時間完成,結果今天進度拉下很多.姐姐~我錯了,我會努力的!
說道明天星期五,hime又有新一集!哈皮呀!不過YYK校譯生病,目前上集還沒有現世~等待ing///////
還有呀~小丁同學,我在寫囬信咯~因為是一個浩大的工程,請妳耐心等待一下子吧.

在此懷唸永遠的EVA
eva.jp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