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沒事上來冒個泡


做完作業無聊得很鳥,沒得耍事就亂逛….
昨天和XX聊MSN,真是愛死那個勒@@太好用叻吧!~
大傢以后都加我MSN吧..雖然我昨天也重新申請叻個QQ,不過心頭很不爽就是叻!!
超級好用@@而且最近MSN昇級之后功能越發的吸引我叻…超乖@@
所有一切免費,還送Space.爽到爆呀!!(貌似我早就有鳥樣==)
好像也祗有我們勒點在扭到QQ費~其他地方MSN橫行呀!!!
我們…果然out@@
<我的MSN背景~小羅賓喲~~~~>

robin.jpg

前兩天經過時代囬嚮的時候忽然想買CD,衝進去叻又不知道買哪個的,選來選去撿鳥張陳綺貞和蘆巧音的…都還不錯的樣子@@而且關鍵是倆都是才女呀!!!!
結果萌上叻陳綺貞那嗓子飄忽忽的聲音,聽揹景音樂咯~Candy的整就是一張彿學宗教的專輯,好對我胃口吖~~~

喲西~!!背書去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