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累死人的两天


啊~这两天真是累得我要死要活的.
昨天从放学一直就走走走走到将近十点钟才回家,晚上本来想早点睡觉又要等HIME.然后这一等就是4个小时.2点过才上床睡觉.
今天又起了个早(9:30对我来说真的好早!!)
先陪XX去河边搞个什么甲鱼放生,晕!XX,甲鱼放在塑料口袋里仍进河里甲鱼是跑不出来的..会死掉八=_,=//
然后,丹来.去DICOS吃甜筒,去重百买菜(XX啊XX),在街上旋来旋去大概旋了40分钟也没有找到该在哪里剪头发.丹~今天好热的说~!!!
最后,XX忍无可忍,不能再忍,丢下可怜的我逃回家了.我就跟着某位巨没得主见的人又回到DICOS到安娜剪头.
竟然….竟然就连那个小学没毕业的6号剪头师傅都说丹:”你好没得主见呀!”估计那时他已经快被搞到崩溃了@@俺颇同情你~!最后,在烫与不烫之间挣扎黑久黑久的那个赖一丹同学大义凛然的宣布:”我染算了!”
所有人集体扶墙OTL…
很好,算是做完一件事了!下午不晓得哪来的冲动冲到了沙坪坝,绕着三峡广场不晓得旋了好多圈,啊~~~~~~~
终于呀终于,到了回家的时候了!竟然啊竟然,没有车!
连末班车都没有位置了.可怜的我俩只好做板板车.正在感叹便宜得每人2.5元的车票的时候,旁边那位不知是阿姨还是姐姐的人冷冷的说:大概要开2个小时!!!!!
什么!??????????
我俩顿时石化.看到车经过坐返空车的地方,连忙落荒而逃!!!!2.5元坐了一个站,好贵!!
千辛万苦呀~回到了心爱的北碚.又去看碚城之星比赛,累热就不说了嘛.旁边那个还不停散发着汗臭!!!什么世界!!!
总而言之一句话,真是累死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