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四月漫遊


貌似又有好久沒有上來叻~這幾天最得最有意義的事情就是把四月新番看叻個爽!(用BL,百閤,后宮概括的動畫月…)

呃“驚爆草莓不錯看的樣子.EP超乖!!!!
6us6rxy5po.jpg

 

XXXHolic真是讓我驚艷大大!本來不怎么喜歡CLAMP的,從此改觀好不好 = =
47712c4c020002ml_0.jpg

 

還有就是NANA…還算差強人意啦!
4n4480gn0u41.jpg

 
接下來的日子會非常忙碌忙到天昏地暗的忙~!為什么?因為我要追30幾部動畫,妳說忙不忙??

最近把OP動畫從頭復習叻一次…真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看啦!!!
本來一般一部動畫裏我祗喜歡某一個或幾個…但是OP裏的傢伙都是我的最愛呀~!
Robin,Luffy,Sanji,Zoro,Nami,Choba就連狙擊王也是好口耐好口耐啊 ~!

………………………….

………………………….

貌似…..下週要半期測試…….

啊 ~~我忘記叻忘記叻~~~(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