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死學校


死学校死学校死学校….上回期末考试完了搞啥子评讲卷子,气得老子要死.

勒回勒回,,,竟然语文写作文,英语五篇阅读,更可恨的是数学,星期天晚上还要去考试!!@

奶奶的!!!!不是才考完斗嘛?!改卷子改起瘾了迈~凸=”=

55555555星期天还要开家长会,我最近犯了好多错误,怎么能让菊花姐姐和咪咪相见啊?!

话说今天放学时,菊花说:我,张XX,汪XX加进来做清洁.原因个人晓得.

原因??大人,我不晓得,太多了,你是说哪个?我…我…我…我发誓我没有在你的早自习迟到呀!哎~~~

就是染了个头发个嘛,又不是第一次了.
就是上课看了哈漫画个嘛,又不是第一次了,只是勒回没浪个注意,遭校长逮到了个嘛,我下回注意斗是.
……..

总之~学校真是个可怕的地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