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烦起的


不能Q真的是很不方便,那天亲爱的问我怎么一直没上Q,我把MSN给他了但是他一直没加,难道那个真的黑复杂?

买了碟子之后又变穷了,昨天本来是想买情癫大圣的原声碟,但又想到给丹买,身上又没这么多钱,哎~只有等五一的时候喊哪个给我买了。

我给老汉说我考了30几名,他还要给我奖励。牙刷儿~我敢要哟~!?最近遭咪咪禁电脑,只能偷到偷到整。

今天回到家里,看到桌上的一堆卷子,就开始收。结果不晓得为什么心头就鬼火冒,一气之下把卷子全部撕了。才发现原来一直郁闷起的,但就是找不到原因。这段时间讨厌的事情太多了,折磨得我很累。下午在问XX,我今天没有打瞌睡撒?听到XX说对头高兴惨了。起码有点进步撒~

最近可能东想西想的想多了,毛焦火辣的,头都大了。而且还有一堆事情等到去做,心头不烦才有鬼了。还有一天就可以休息休息了,放假去看看星星的妈妈好了,反正我闲,连找人陪我看电影都找不到。日哟~世界!!!算了,我自己看,还清净西。哼~!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