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整理的答案


问题 1:如果看到最爱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会做些什么
『花』:看到自己喜欢的人睡觉我会扑上去~!有心有胆~!“
『隽』:吻他
(你们两个……)

问题2:写首自己最最喜欢的歌吧,然后写上为什么,要具体点哦。
『花』国语的就忽然之间啦`!不知道为什么听了唱过这么多歌始终还是会唱这首歌~!怎么也忘记不了,可能是很符合心境吧
『隽』<MY paryer>歌词和那个男的的声音太合适我老!

问题3:如果在飞机上,你突然被告知:恐怖袭击,即将坠机。意思是你即将玩完。你抓起机上电话,偷偷给你最在乎的人打离别电话,问的是:你现在能马上想起那个人的电话号码吗?
『花』不能 因为我想打给他们的人我都背不出他们的电话
『隽』我也不得记电话号码.

问题4:如果明天就要死掉,你现在最想做但后悔没做的事是啥?
『花』切把熊精杀了~!`
『隽』把看不爽的人打老.然后把钱留给需要的人.然后让我最心爱的人陪我....死在爱人的怀里感觉不错哈~~~!
(亲爱的,貌似让你回答最后悔没做的,不是让你说想做的=”=)

问题5:如果给你一笔钱,让你现在选择一个地方和恋人过一辈子,你会去哪里?
『花』5 人间
『隽』加拿大<那边很开放,环境好,人少地大.而且还可以结婚.....>

我的追加:还记得我们初次见面么?
『花』记得`!~`就是我进十班的第一天嘛~!`你什么时候看见我我就不知道了`!`我记得那个时候排位置我看见你和丹在讲话~!`后来我问你们2个是不是想坐在一起[因为我当时被安在你们中间]
但是说实话我对你的第一印象是我坐车看见你在竞发外面和包 猪一起,背个红包包~!初次见面觉得这个T满可爱的`!“当时真的认为你是T啦[被打也要讲]
(哼哼~~你也知道要遭打哈~0o>.<)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