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大水冲了龙王庙


今天上QQ,一个人莫名其妙的问”你是哪个”..我就旷,非常旷…说到说到他竟然说我智商低,杀!!!!!结果聊啊聊的,,,我确实失去耐心了,就问他是哪个!!他貌似也郁闷到了”我是X丹X,行了撒!!!!”
哈哈..丹丹~~!不好意思啊~你看你看,这算怎么回事嘛,咱俩完全是大水冲了龙王庙撒~!!”看嘛,整冷个多误会!”就是就是,都是我的错,老大,原谅我撒!!!

结果不晓得浪个回事在不知不觉间就成立了个”超级无敌青春美少女蹦蹦跳组合”的东西,成员么~老大和在下~!!!!晕旋中….

包子啊~貌似丹丹也喜欢HYDE也,我开始没看出来,还傻搓搓的问”你的头像是哪个”说到这个就想起她讲的好个黑好笑的事.以下老大的原话
“一个叫”我爱你”的女的说:
哎呀 你的头像好帅啊
我说恩
她说是你啊?
我….说恩是滴

她说那你黑帅哦
我说是滴
她说交个朋友嘛
……………..”

这……只能说,HYDE真是罪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