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碚城之星


今天包子碚城之星哈~搞得大家伙倾巢而出。本来开始金刚说哪个哪个全部都来了,我还以为黑多人扎场子也~结果到了才发现斗只有我们几个而已~晕死~!!还好我们几个声音大,又吼得~挖抓抓的别个还以为有黑大一群也~那个主持人斗在高头哈戳戳的问包子:“你的亲友团在哪里?指给我们看一下!”我们斗黑起挥手,旁边又偏偏站了一帮帮气势凶凶的后援团,别个横幅海报啥子都有,个个全副武装的,我们看起造孽惨了!!
结果…..果然黑幕~!可爱的小包子就这样被淘汰出局…我们心里那个郁闷啊~唉~!
果真是世事无常,岁月如梭,光阴似箭~(貌似我扯得有点远了XD)

反正就是这样的~晚上回来的时候竟然有人给我递烟,而且是个初中的小崽崽,我不要他还说:”你不抽烟,可不可能嘛?!”靠~小娃儿家家的含跟烟很屌迈~闯个鬼!还轮不到你娃娃来教育我~!!
气煞我也~!!!!XXXXXXXXXXXXXXXD

好,说完了。照例发照片.

隽和包子~哈哈,请大家无视后面诡异的大米同志!!!
X

包子的头发~喊她留到学校切给隆老板看她还不干`切!!
X

伸嘛~把你舌头咬下来!
X

我斗是想不通为啥子他两口子每回都要照,而且照片每回都冷个清楚~!飞~你真的好木呀!!
X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