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18XXXXX


阿啦阿啦~好歹我也顺利的长到这么大了,所以
多谢老妈,老老妈无私的给我一口饭吃,
多谢老爹及叔叔伯伯们给我可观的零用钱^O^
多谢哈波,星星,包子,猪妖,飞飞,滴滴,花s,小丹丹等等(各位等等,不好意思啦~)若干亲朋好友

这天生日.老妈恩是黑high,蛋糕火锅样都没少.吃得我几个胀鼓鼓的~安逸惨了!各位乡亲父老,老子终于可以明目张胆的吃喝嫖赌了~羡慕不?~!结果第二天老汉给我下了死命令:绝对不得行@@凸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