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我学鲁迅写文章


还是觉得周末最幸福。

昨天有人很坚决的给我说喊我不要考那里,说以后会非常非常辛苦。说这话的人很权威,这话自然很有说服力。其实我也知道不容易,但是我这不还没考么!而且考也不一定能考上啊`~至于学不学的问题,等我有本事考上了再来烦恼吧。

不过,还是像个小娃儿样心头想辛苦斗辛苦,老子愿意!!呵呵~

妈妈出去喝小酒去了,我无聊,来说个故事。
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是你看花眼.

小B一直不喜欢马蹄莲,觉得这玩意儿委实娇柔造作了。
小B打心里喜欢百合,说不出原因,反正就是喜欢就是了。
小B有事无事爱给百合浇浇水,百合也确实招人喜欢,马蹄莲也跟着小B围着百合乱转,转得小B心烦意乱。
小B是人,要上学吃饭睡觉上厕所,每天只有那么丁点的时间看看百合。马蹄莲是花,占尽了天时地利,不知不觉间与百合形影不离了。
小B又去看花,想看百合,但眼帘里却总有个刺眼的东西。想把它弄走,那马蹄莲却楞的凶狠起来。小B气不打一处来就想废了这贱花,却念着先前的情谊,罢了手。
后来,马蹄莲越发嚣张,那百合不知怎的也不讨人喜欢了。
小B于是不怎么去看花了,偶尔想起百合,脑海里现出马蹄莲,一阵厌恶,摇头而去。
再后来,小B养了只狗,很是乖巧听话。花不如狗,小B心想。

故事完了,不要问我什么意思。今天(准确说是昨天)学了寓言,既然无聊就乱写呗。反正故事这玩意儿没个准,我说这是我想睡觉了说的胡话,不定哪哪笨蛋还以为蕴涵什么哲理。出场人物灵感来自那天我那句“龙尾花”……

我的电话又忘拿了,明天还要回去一趟.麻烦呀!!!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