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write game


 

下周大放假~放很大很大的假~貌似黄金周似的□起良心放!!(我绝对不是在抱怨)如果某一天支持不下去了怎么办?
开学之后,会考,期末考,补课,月考,高考…..应该就是这样没错吧.没关系,到那时,我们大家一起全力支持她不就好了
哈哈~传说中的高考地狱~我来了…我要考好多学校,我要把我想考的和应该考的都考上.是吗~!那么,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我要支持谁,谁会支持我
然后我要十分苦恼地说:哎呀~我上哪所学校好呢~!?最好还能焦麻了的说:果然,北大不适合我呢~~~~我的身边,有家人,有朋友,有几个不好不坏的同学
那么~等四月新番结束了,就和电脑暂时拜拜八~最重要的是,我有能够自由使用的身体

“戒掉,就是完全舍弃,不是再一下子,不是从明天开始”我十分幸福

“既然要努力,既然要吃苦,何不干脆定一个高点的目标”是这样吧

不过~我承认我没有毅力又懒惰.所以捏~请不要抱太大希望.Aya~

不过,还请拭目以待,我会干八得的~中日英三剑合壁,两手抓,三手硬!!!当然,数学我是不会放弃你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