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謎之文樣


昨天睡多了,放学回来极度疲惫就从5点一直睡到今天中午。后果就是现在都还清醒起的。

哎~无聊得很!恩是无聊。那天我给菜花说无聊,她倒也回得干脆:你浪个冷个了解我也?今天猪也打电话来说不好耍!
原来大家都无聊起的。

发觉人一没得事做就喜欢东想西想的,想必古代那些妖怪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才一天吃饱了没的事写很多文章,背都背死了!!

人穷了真是没办法过日子。想在日本Yahoo上买HIME的fanbook,就到淘宝上找代理,一算下来,2500日元的书到最后价格整整翻一倍,四五百块RMB。犹豫半天还是狠心买了,少坐几回摩托钱斗存起了,好大回事情哟~!?不过最好不要左盼右盼最后那本书点点薄,你要我命!!
好久没开旺旺了,结果一开就有人问我要不要TWINS的碟子!老大,我没得钱了~!!我要,你送我嘛!!

说到存钱就想起,有好几次都为了送生日礼物攒钱攒了黑久。结果浩浩荡荡的买几百块钱了礼物,慢慢的就觉得礼物这个东西几十块钱的根本拿不出手。但又不可能没个人生日都存个多月的钱,太痛苦了。索性近来也就没怎么送礼物了,有时候即使想到送也懒得去买。而且,关系好的觉得送不送无所谓,关系不好的我吃多了才送这么贵的东西给她们。倒是有几个主观上想要讨好的对象,算是例外的每次礼物都准备的十分周详。说讨好貌似不恰当,怎么说呢,应该是尤其想看见这几位收到礼物开心的样子吧。

其实我要是节约点都可以喂只猪了。前天爸爸给的三百块钱今天就只有198.8了,结果想买书时才后悔莫及呀~!
这时,我又想起了我那个貌似再也要不回来的WESTWOOD~~唉~~

刚刚在论坛闲逛,某帖楼主发文时配了不少手枪和匕首的图片,我忽然就想起龙跟了,很想问他你是不是龙跟哟~发觉龙跟来这个论坛的几率和我期末考试考第一的几率一样,哦不~这样还太高了。应该是和猪妖妖同学减肥成功的几率等同才对…..阿门!!

去看了隽的Blog,隽,你真的觉得你发那个男的帅??…..我也不好说啥子,你的个人喜好…….不过……你确定他帅????

XP自带的那个日文输入法真是烂到海枯石烂…弄了半天只有在用WORD时才能用,还是我家XP不完整?反正整得我毛焦火辣得很…

今天晚饭吃的最爱的蚂蚁上树,咪咪可能太想讨好我了,整一个就弄成了白蚁噬树,孤孤单单的几根粉条,两筷子下去就没有了.还好那个莴笋肉片黑对我胃口,恩是食欲黑好的吃了2大2碗饭.
明天中午我点的水煮肉片,哇~~~~~好爽啊~~~~~我现在肚子好饿啊~~~~~~晚饭已经过去10个小时了~~~~~~中饭还有9个小时~~~~~~

看来我着实无聊得很了,竟然写了这么多,而且还全是废话.是说不得留洋说我作文乱写哟!!哎呀~如果天亮仍旧无聊的话,就去解放碑看电影,要不就去沙坪坝Starburks喝咖啡吧。
靠~冷个妖怪天气,一上课太阳就出得兴高采烈的,一放假就像天漏样,神经病神经病!!!

诚入标题一样,本文内容过于扑朔迷离,对于智商有一定要求.所以看不懂也是很正常的.
由此看来我果然是已经进入了睡觉前的迷糊状态,逻辑到哪里去了~!!啊啦啊啦~小睡一下去咯~!!

Advertisements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