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侑子樣大好XD


47712c4c02000cnb_0.jpg
19才

来我房间的你是否双唇带着剧毒?
你的吻令我的身体大脑都要融化
这令我讨厌的自己 19岁
这令我讨厌的自己 19岁

你的心明明美丽得让我呕吐
为何你又要亲吻无能为力的我?
这令我讨厌的年纪 19岁
这令我讨厌的面容 19岁

渴望如同黑扬羽蝶 骄傲展翅飞翔
请不要埋怨无聊 那样的人生很好
真的很好……

如果无法将污秽的灵魂去除
自己要走到何处才能称之为将来
悬而未决的梦想 19岁
摸棱两可的谎言 19岁

渴望化作黑扬羽蝶 被每个人所喜爱
就算无法永远变幻 只需一瞬间就好
一瞬间就好…..

这令我讨厌的自己 19岁
这令我讨厌的自己 19岁

『19才』无论从作曲还是从歌词来看,都有着十分有趣的含义.出自东京的スガシカオ是以为天才级的音乐制作人.他总是凭借着个人的才华,一次次的在ORICON榜单上创造着神话.不仅曾为SMAP创作了许多脍炙人口的好歌,更曾因为谱写出经典名曲『夜空的彼岸』而被收录进了中学音乐教材.『xxxHOLIC』所诠释的独特风格,有别于CLAMP之前的任何一部作品,在为剧场版演唱了主题歌之后,此次作为TV版片头曲的『19才』洋溢着浓厚的黑色幽默的味道,更以电子乐混合轻摇滚的模式,把少年的烦恼和青春期的惆怅都一笔一画地勾勒了出来.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