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鬼火冒


妈卖麻批!!!!!!

老子还从来没有冷个想杀人!!!!!!!!

日你妈你算他奶奶的哪根牙刷~~屁眼痒哈~~~~

个老子,看你喜欢你妈那个批瘟也晓得你批人西不是啥子好货色~~~~~~~~

原来老子还低估你了

他妈的你西根本就是一堆屎胀的集合~~~~个人估到茅厕头发酵嘛~~~~~~~~~~~~~

哪个牙刷喊你出来的!!!!!!!!!!!

你们丢棒棒~~~~要得也~~~行事得很也~~~~`你们做得出来我照样做得出来~~~~~~~~~你们行事个人每天乞求皱逼长不要出现在我可以接近的地方,除非它那批出了界的暴脸可以接得住菜刀!!!!!!!!!!!!!!!!!

哈牙儿~~~~~~~~~~~烂牙儿~~~~~~~~~~~~~~~~

最好不要有人在我面前提粥逼长~!!!!!!!!!老子要抓狂!!!!!!!!!!!!!!!

Sa的回应
要怪就怪我反應差,不過依家條傷痕比掟中時好番好多啦! [星島日報]
台上唱緊歌都唔知邊Fans,總之我俾螢光棒掟中左手手臂,依家有條好長傷痕,真係痛到想喊﹗不過我知道Fans唔係有心,只不過係太過熱情其實我台上表演陣,都呼籲Fans唔好亂掟,因為佢用螢光棒比香港買到大支,我一路唱一路避,Fans以為我同佢玩,所以越掟越興奮咁﹗[香港新報]
阿Sa表示不會因今次意外而不開心,並笑言只怪自己反應差,而傷痕亦比初被掟中時好番好多。[香港新報]

阿SA人好,喊我们不计较~~~可以!!!!!!!!!老子哪个人也不闹,,,哪个论坛都不去~~~~~~老子在个人勒点发泄得行了撒!!!!!!!!!!!!!!!!!!!!!!!!!!!!!!!!!!!!!!!!!!!!!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