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h.A.T.e


昨天气急,找不到人发泄,就打电话给兰花~按到她一阵毛决~~!!!!现在想起好象是有点对不起她样!(还”好象”?!踢飞~!!XD)

对不起嘛~不过你不得介意的撒~是嘛~!!哪个喊你是逼迷也~

发誓从此以后,粥逼长取代乡巴佬·丑成为我最讨厌的人!!!!

同样讨厌虚伪的人,总是做出一副什么都不在乎的样子,但是求求你要装就装像好不好~?有点专业精神好不好~?拜托,你那种拙劣的说辞让人很忍不住想要吐你的槽也~!你知不知道我多辛苦才抑制住自己想要揭穿你的冲动!!!!

其实所有人都知道你刻苦努力得要死要活的~麻烦你就不要一副”我完全没有学就可以进步你看我好聪明哟快来夸我啊”的表情~~真是让人乱不爽!!!

不过你爱演那是你的事,我发发牢骚罢了!

今天XX说到那个什么阿尔发黑乖~偏偏我就是喜欢不起来!!讨厌那种张扬的个性,太爱现了,最低!!

果然还是喜欢那种固执的笨蛋,倔强得十头牛拉不回来的那种,笨得不知道表达自己的那种!最单纯的那种!!!看到就忍不住想欺负一下~XD

怎么感觉我像怪阿伯一样!看来这么多年我的审美就没变过.不要啦,我思想有变成熟好不好,要开始换换口味才行,毕竟那种标准,真的只有那么几个…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