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可愛的五月夏樹太郎君


五月夏樹太郎君,簡稱五月君~親暱如我就叫他小5~五月~太郎~等等!!!

原本名字還要更長,加上某年某月母親樣喜歡的日本影星的名字~但是考虑到以后要叫這個名字實在是一個考驗肺活量的工程,不得不稍稍精簡一下!!

母親樣一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的悠閑糢樣~重任自然就落在我身上!從來未曾給誰起過名字,着實讓我絞盡腦汁@@

起初看着他黝黑的糢樣,一聯想便準備挪用SA傢寶貝的名前,不過[朱古力]這幾個發音用重慶話說也確實太拗口吶~

后來一氣之下就要以[煤炭]名之,無視母親樣反對的聲音,竟然就連當事人也對我親切的召喚置之不理…祗好作罷= =”

…………

…………

最終,以五月夏樹太郎定板!!
五月——太郎誕生
夏樹——我的執念
太郎——吾傢長子

希望五月出生的太郎能如盛夏的樹一般茁壯成長!吾人如此誠摯的祈求着…

五月君就這樣到來!令人驚訝的是一向燿武揚威的財君竟然會屈服于其威~實在無法想象@@
可憐的財君恐怕是首次遭遇冷場,兀自在角落生了一晚的悶氣~呵呵~惹人憐愛的財君!!

可愛的五月君似乎又在召喚咯~各位有興趣盡管來瞻仰,保證不會失望.就這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