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高温大好き


不抱怨了,心里平衡惨了。44度算个鸟,有空调再热算个啥?
虽然出门是恼火了一点,菜是贵了一点点(?一点?炸!)
但是啊但是,补课取消了!!!长达十天的补课取消了啊!!!
这是什么~这是天见犹怜。
太好了太好了。

今天包子来家里的时候,XX打电话来说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我想都没想就先听好的(呵呵,XX,让你失望了哈)
结果啊结果~补课取消了。
我和包子那个兴奋啊~
为了消除心中那一丝怀疑,毅然地给龙尾花打了电话。貌似他竟然被夹毛拘了,晓都不晓得勒件事情。不过,这是真的。我真的不补课了。上海啊~我来了。等着我啊~!

貌似,我们应该是千百年来唯一没有高二暑假补课的一界吧。oh~yeah yea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