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急死了


今天在網上找了一夜,爛電腦不停重啓.媽的.
所有購物網找了個遍,爲什麽沒有啊~!!!
淘寶,阿裏巴巴,騰訊那個,,,,國內沒有我可以理解嘛.憑啥子日本的也沒得撒.
越找越急,我都下了决心就算再貴我也要敗回來,媽的也~
現在心頭火瞟火辣的,給代購留了話,不過一般沒戲.
所以說!!!!!!
我要去日本啊!!!!!!!!!!!!!!!!!!!!!!!!!!!!!!!!!!!!!
之前的都還算了,這本是極品啊~!!!!!!
南崎的成人本!!!!!成人本!!!!!!shinatsuki only的成人本!!!!!!!
勒是啥子概念,老子折壽都要得,讓我入手吧.
我要爆炸了,鬱悶死.
論壇上的不耿直,不是重慶人.
貼張封底出來吊死人的胃口了,結果她還不掃,說怕把書弄坏.
大姐,你的心情我理解,你也還是體諒哈我們的心情撒.
幾百個人那起餐巾紙等到看勒本書好久了喲~眼睛都望穿了.
天啊~~~~~~不行了,不能再想了.
睡覺睡覺,睡醒了全部搞忘![得行斗好了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