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狗咬狗,人杀人


不得不說的是Edison真的是很帥的,Sam其實是很有型的.
開始一邊和猪妖打電話一邊看沒看黑懂,就看到Edison黑們個性的一哈一個.
然後Sam就開始不停的打他的綫人…
打了28分鐘的電話,我終于認真的看了.依然….打呀殺呀~好爽啊~
雖然我反復就只在說打打殺殺,但是幷不代表這部片子黑無聊.
其實我一直沒有相通爲什麽Edison會喜歡上那個女孩,一見鍾情?!樂樂最後總結是紅顔禍水,但,她不算紅顔吧~[感覺上這個詞應該是形容黑乖那種的]
不過,那個女的也算是黑對得起ED了,某種角度來說,女的爲了男的死,男的爲了女的死,然後牽連了黑多男的死.就是這樣一步片了.
估計,,,,看了我寫的,沒有人會去看那部片子了吧.=_,=
不過,片子裏的深意必須要看了才能體會到吧,無論別人怎麽說,都不是自己的想法.
總之,[狗咬狗]是很好看的.唯一讓我鬱悶的是爲什麽大陸叫[獵鷹出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