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back to black


自從上次染了頭髮以後,就一直頂著一頭黃毛招搖過市,竟有大半年的時間了.
雖然中間因爲學校發胎弄了幾次,但老是過幾天顔色又回去了.真是麻煩!!後來乾脆就不管它了,等它自生自滅!
結果天不遂人願,我真的沒有忘記答應過叮叮同學以後都不染頭髮了,但是,勒回我被校長逮到了.她老人家親切的詢問了我的名字幷工工整整的登記在冊,臨別還依依不捨,說她下周還要來看望我.
OH~MY~!
于是乎,不得以而爲之.我又是黑頭髮了…
不過咪咪說:今年流行黑髮!!
好嘛,好嘛~我也沒有抱怨啥子撒.而且我驚喜的發現,頭髮一黑,就顯得我皮膚很是白皙啊啊啊啊啊啊~~~~~
呵呵^^,那麽順著”白白”後面的一句就是……..”胖胖”!!
當我沒說!!
這次染髮是自己染的,其實還是挺方便的,而且巨便宜.以後就自己動手,豐衣足食!!!
咦~?不是說不染了么?不過俗話說:有了第一次,下一次就不遠了~~~~(遠目…)

哦~這裏順便記下最近我和丹無聊編的cold版歇後語(絕對原創,請勿轉載.)

“就是講說一個東北人吃饅頭,有人遞給他醬汁(還是什麽的?忘記!),他不要.打一個名人”

“就是講說一個秀才進京趕考,要遲到了,就黑起跑黑起跑.好不容易到了,剛剛開考.結果考官不讓他參加,硬是把他趕了出來.他狠狠的說了句—逼人太甚!”

“就是講說古時候踢蹴踘(就是足球,好像是這樣寫的),那些達官貴族覺得一般的球太寒酸了.就找了一塊上好的翡翠做了個球拿來踢.哪曉得翡翠通人性,被踢來踢去的久了斗生氣了.”

以上三個,猜出其中任何一個的,那真的是天才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