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Fight For Dream


本来一直很期待这个长假可以好好跟大家一起出去耍,而且还安排了一大堆的事情要做:补数学,准备月考之类的.
所以在知道那个培训班的时候真的是很矛盾.
如果要考北影,这是绝无仅有的一个机会.但是,长达6天共计60课时的课程,让我没有一点时间来复习功课.我7号晚上就要高三第一次月考啊~~~
虽然月考算不了什么,但是作为高三的初次测试,我是很想考好的!怎么说呢~开个好头,振奋军心!!
于是就一直挣扎呀痛苦啊矛盾得不得了!!原本这种事情家长应该给意见的,偏偏我家又是绝对自由民主的,咪一句”你想去就去啊”就把问题又丢给我了.
从主观上来讲,我当然想去.但是,客观现实是,月考在即.就算没有考试,我也很想趁放假休息一下,这几天里哈波要生日,咪要生日,还有嘉年华.原本已经约好了大家一起去的,期待好久的说.可是…
最后,还是决定听天由命了.因为我没有身份证,如果报到名了,我就去;报不到,就原计划行事.

P.S 已经报好名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