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今天是光棍節


11月11號
今天
光棍節

我就奇怪了爲什麽今天是光棍節呢?
四個1兩兩配對,正好兩對
爲什麽是光棍???

因此
我堅决的拒絕了XX同學的邀請
今天她死活非要我一起去慶祝什麽單身節
暈!!

再說了
我堅持認爲自己不是單身
因爲我有數學公式爲伴侶
我有成語詩詞爲愛人
還有工業區域農業類型科技革命國家性質作我的小情人
怎麽會是單身?!

更何况
本人還有那一干無數衆多的YY對象
人生真是幸福啊~~~

明天樂樂的小女朋友要來家裏吃飯
呵呵~
我就看好戲咯!!

Anyway
みんなさん
光棍節快樂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