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活下去


從來沒有如此討厭冬天
很冷
心也凍僵了似的

那些理所當然的事
一件一件的改變
才發現原來平常的每一天都是寶物

美好的人眼中的世界總是美好的
一直以來 遇到了
好多好多
好的 坏的 開心的 哭泣的
遇到某人 失去某人
無論如何
都要堅强的活下去

因爲我還活著
因爲我還在這裏
因爲我是那些離開的人曾活著的證據
因爲我還記得

所以
沒有人離開
所以
我要活下去
和所有人一起
在平凡,美好的世界里每一天每一天地活下去
然後
在別人的記憶裏永遠活下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