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我們相愛6年


6年時間,是長還是短?
6年里,忘了小時候珍貴的東西,諸如最初的夢想之類種種
如今的我怎樣也稱不上天真,但却總是想要做天真的人,即使被稱爲愚笨也好
中學的6年,磨平一些,塑造一些,連我自己都不知道現在究竟是圓滑還是尖銳

得到的所有之中,果然人是最寶貴的

至今都還記得王黎的生日是在大後天的情人節,却在很早以前就与她失去了聯繫.明明我們彼此就住在相距幾條街的地方,6年來,一次也沒見過面.
還有那個送我生平第一份生日禮物的潘效虹,印象中她的樣子早就模糊了,畢竟我對她那類型的女生一向有點敬而遠之,只記得她很可愛,很受男生歡迎,記得她曾在98年5月17日的早上對我燦爛的笑.

這些人我就這樣失去了,或許就這樣永遠只能在記憶里見面.難道真的只有失去舊的,才能得到新的?是否在4年之後,我也將失去你們?那麽,即使放弃所有未來的美好,也想留住現在彼此的關係.不想再次斷開羈絆,不想在回憶中獨自緬懷.

高三真是可怕,剝奪了我所有的時間,莫名的壓力使人不知不覺的成熟,仿佛有一雙無形的手,硬生生的把人拉伸,不管你願不願意.

我有多久沒見到你們?我們再見面,還能像以前一樣嗎?大家在一起,還有共同話題嗎?那種不言而喻的默契,還在嗎?
這些問題,最近常常在想.越想越失望.
我們每天都在變,受環境,受周圍的人的影響,不可避免的改變.漸漸的,所有人都會走向不同的道路,就像從同一點衍生的射綫,越離越遠…
6年前的我是怎樣的呢?6年前的我預計成爲怎樣的我呢?

6年,愛上twins的時間,得到朋友的時間,蛻變的時間.

以上!

P.S:啊~5點鐘了還沒睡意,我的生物鐘終于再次顛倒了.
PPS:twins的[我們相愛6年]精裝版,目前已經炒到了888一張,整整4倍啊~!!!!我恨!!!發行9天,銷量380萬張.我…還是該笑吧~~
PPPS:我頭髮真是長很長了啊~今天發現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