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女人啊


女人这种东西真是很麻烦。
该说的话扭扭捏捏说半天,不该说的话嘴巴一张也不经过大脑。
情绪更是瞬息万变,做事也没个定性,一会想这样,一会又想那样。
更讨厌的是,老是演那种悲剧女主角的戏码,一把鼻涕一把泪的,看了就烦。

今天看到她病怏怏的,我正想着一会又要哭诉了,她就开始大倒苦水。不要每次都被我猜中好不好?有点新意好不好?唉~

明天情人节,普通人会去爬山吗?不是应该去看看电影,吃吃西餐,逛逛街什么的吗?真是想得来出。

果然女人就是麻烦~!!
不过,除开这些小小不足,还算是可爱的动物。

说到这里就想起了今天来店里吃饭的一个男生。真是帅得天昏地暗。看起好斯文好有教养而且好有礼貌。完全是要样子有样子要脑子有脑子要票子有票子!!完了完了!!
结果我就像HC样见他一眼说一次“帅呀”,还一直向我妈征求同意。不过,他真的很帅!!
最后结帐时他要发票,145的单我妈撕了200的发票给他,一边递一边说:“欢迎下次光临!”他还真笑着说:“一定一定~!”
哇~~~母亲大人,你好邪恶,你好高招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