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打畜生


自己对自己总是有一些自我约束,”不打女人”是我一直奉信的准则.
今天虽然打了一个类似的生物,但是我已经将她归到畜生类了,所以没有丝毫内疚!!


刚才带宝宝,贝贝出去洗澡,我还特意交待”它”要温柔的对待小狗狗.结果那批畜生对到贝贝就是一阵毛整,然后又呛别个满口的肥皂水,当时老子斗想说”它”,但碍于妈妈已经快我一步提醒了”它”,我也就没说什么了.

哪晓得”它”变本加厉,先是把水关了,冷得贝贝一直发抖,我妈决”它”,”它”又开起黑烫的水直干往贝贝身上淋,最后竟然用一根冰巴子沁的帕子给贝贝揩.我妈就毛了:”你们斗是冷个做生意的所?””它”还个性也,把帕子一甩,转身斗走,嘴巴还鬼念鬼念的:”日妈爱洗不洗,不洗算了!”

我看我妈已经要爆发了,我也斗不好再刺激她.店里面一和事老就出来把贝贝抱去吹干.结果那批贱相还再里头决,我本着过年过节畜生也发颠的慈悲胸怀没和”它”计较.

临走,我妈让”它”把我买的次票退了,结果”它”又乱收钱.我妈终于忍无可忍了,就瑞了”它”几句.平常普通人,遇到我妈这样说,即使有怨气也不敢还嘴.我今天算是见识到一个不怕死的了.
后来我妈也火了.
我妈:”你像你妈耙屎样!”
“它”:”你像N耙屎”
我:……
我妈:”你发卵个财!”
“它”:”你发N卵个财!”
我:……………
我妈估计也无语了,就喊我走.本来一切也就结束了,果然畜生是没得脑壳的.
“它”:”日妈你出去做发得到财!”

我脑中保险”嚓”的一声脆响.
我冲过去对到”它”吼:”你说啥子也?哪个卖?”
貌似畜生被吓得不轻,脚步一退.这时妈也冲过来,畜生竟天真的认为我妈比较好惹,斗一把给我妈推起去.
我日它个仙人!!!
老子一把把”它”肉到墙角角,”它”的瓦罐”磅”的一声撞到墙上,”它”娃还要英勇不屈一哈,伸起手朝我打过来,指甲在我脸上挖得青痛!!
我本来还想着不要闹大,勒哈你娃死定了.我抡起锭子斗往”它”头上打,抓到”它”衣服往墙上撞.”它”耶,就死拉到我衣襟不放.
妈见”它”打我,也不依叫了,冲过来斗是一耳死,然后就黑起整,要”它”放开我.
和事老来把我拉开,我妈就把宝宝往我手上一递,马力全开.抓到”它”头发两三哈斗把”它”掀翻在地.妈身上的围裙绞住”它”头发,一阵乱拉乱扯,最后貌似”它”还是怕了,不敢还手,但还心有不甘的黑起抱到我妈的脚.
靠!又不是言情剧!!和事老使力拉我妈,我妈脚又被”它”抱住,两人都差点摔倒.
我两手不空,不好意思,我就只好用脚礼貌的请”它”松开了双手!!

战果,她的头发被我妈扯得到处飞,脸上不知是被我还是我妈打得非红.我的右边脸有一条从耳朵前面一直到下巴的指甲印.妈啥事没有.

说实话,那批畜生我忍”它”好久了,前几次来也一直阴阳怪气的装怪,今天算是出气了!!

你们说嘛,勒种东西不打,谁该打??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