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回家


经受了零下十度,大雪,6级大风的洗礼,我终于平安回家了。上帝保佑啊~!
此行收获颇多,还见了小燕子,真是幸福!
考试我竟然过了,但是妈说高考不上600分就让我每天走路去西师上课。
我最担心的笔试,真是……让我无话可说。
某题是“贝克汉姆今年下半年将加入哪个俱乐部?”某题是“黄健翔离开央视后在凤凰台主持的节目叫什么?”某题是“微软新推出的操作系统名称是什么?”某题是“WindowsXP重新安装后一定出现在桌面上的图标是哪个?”诸如此类等等等等……
所有内部人士都告诉我:“闺女,你考虑好啊,上了这学校毕业就等于失业啊。我们制片厂都好几年没有收导演了,上完大学也就是个北漂,多不划算。”
说得我头都大了。
结果,我还是没能逃过高考的命运。唉~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