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日升你夠狠!這招實在是太絕了!!!!


上次看那款手辦的時候我就覺得異樣了,靜留一套舞斗裝很帥氣,夏樹擺的是學園長經典pose 當時就在想,爲何沒有大衣?
少了大衣氣勢上低了好多哦(甚至有點寒酸OTL)

47712c4c02000py1_0.jpg

其實夏樹是有大衣的,那麽大衣在哪呢?

47712c4c02000py2_0.jpg

這張圖大部分都是可以54的,只要看右下角即可。看到了嗎?大衣在這裡。 

必須買了這款黑蚱蜢才能得到學園長大衣!!!!!

我的天我的天!這麽陰損的招數到底是誰想出來的???????

事情還不止如此!

47712c4c02000py3_0.jpg

同上,注意右下角即可。想要那本靜留小冊子的話就必須買腳下蹲小象者
…………………………………………………………………………………………………………………… 

人神共憤啊!!!!

某76飯和我說,要和日升談判,我花這個價錢,你給我10本小冊子,tomoe不要。= =+

===========================

我說日升你這麽推銷某绿的?非得借著靜夏的名頭才行?是不是怕單賣沒人買啊!!!!

氣死人了!

還我家夏樹大衣來!!!!T_T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