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轉自伊能靜BLOG


爲什麽要會轉伊能靜的文?!當然是因爲有Gil咯~原文如下
文章標題:雪山飛狐 2007-06-02
47712c4c02000w9l.jpg


因為譚友業導演還有譚耀文及阿嬌出演雪山飛狐
所有這段時間有時間就在猛啃
真的超好看
而且拍戲已經哭不停的脫塵郡主
因為這個戲回到房間都還一直哭
真的是畫面佳、劇本好、演員也超棒
拜託大家看一下
阿嬌可愛、譚耀文壞的超性感
呵呵呵呵呵
看完戲第二天見到他們就覺得好酷喔
當然這一切都歸功於導演的功力及投資方的大力投資
現在我們的浣花洗劍錄也是超好的老闆肖總
再加上這個金三角還多了謝霆鋒及喬振宇
郡主相信一定也是很棒的作品
在雪山飛狐戲裡看到程靈素為愛的付出
還有她師姐對愛的任性
都超好哭的
話說裏面Gil在16集出場但是29集就要領便當,真是讓我痛心疾首.不過Gil在裏面的造型好靈啊~簡直就是KIRA KIRA的仙女下凡.竟然爲個廢男死掉,我哭死!!!
不過加上A計劃,Gil和譚耀文最近已經合作了四部戲了!!(A計劃,地獄十九層,浣花洗劍錄,雪山飛狐)
另一篇: 善良的霆鋒~細心的阿嬌~今天的電視節~ 2007-06-12
47712c4c02000w9m.jpg
還有謝謝體貼善良的阿嬌借她的□披肩給我
我今天沒準備衣服
衣服是臨時在附近買的
裙子比較短
要上樓梯時正在想怎麼辦
阿嬌就已經把披肩給我了
阿嬌雖然是小妹妹
不過真的很細心很會照顧人
在片場常常給我吃吃喝喝的
還把她從好遠買來好可愛的迷你大富翁送給我
跟她比起來
我覺得我好粗心喔
嘿嘿~蔡太的細心體貼向來是出了名的.典型的出得廳堂下的厨房的乖娃娃!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