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Grapes


最近喜歡上葡萄。尤其是那種紫色皮的一吸就能把肉和汁都吸進嘴裏的那種。很享受那種最後把殘留在皮上的吮個乾淨的感覺。但是昨天吃完一大串后揩嘴巴,發現紙上全是泥!
驚!!!!!!
難道我一直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吃了一肚子的泥巴??!!
于是爲了衛生,剩下的一串我用紙一顆一顆擦得亮錚錚的了才放心的吃進嘴。結果連手上都是黑乎乎的,其肮髒程度可見一斑。
今天爲了不重蹈覆轍,我先把葡萄用大水沖洗,然後放在水裏浸泡,最後一顆一顆的摘下來用兩根手指小心翼翼的清洗。
一切結束的時候,已經是一個小時過後。天色由亮變暗,我的姿勢也由彎腰變成了跪地==終于啊~一盤乾淨得可以連皮也吞的葡萄誕生了。
47712c4c0200164s.jpg
但是,明天我絕對不會再去買葡萄來吃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