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囧….上傳真痛苦


我本著服務大衆無私奉獻的精神,在遭遇了一次又一次打擊後終于在周六前及時完成任務.實在是大囧,爲什麽傳個文件把我整得精力憔悴…..這一切都要怪這萬惡的受盡歧視的自取欺辱的大陸網路!!!!!

文件大小350M,實在是鷄肋到我無語.空間足够大的有時間限制,永久保存的空間又小得可憐,而且我也不願意分割檔案.因爲我實在無法確定同學們真的懂得”所有檔案下載后一次性解壓”.更可怕的是要是某個檔案下載中丟失了那麽1K2K的,我也不確定所有人都知道”僅需要重新下載那一個文件就行了”.

我原先打算用Filebank.100G的保存空间,只要每3天登陆一次就可以永久保存了.雖然我肯定沒那個閑心讓它永久保存,但至少可以讓要下的人都下到.

但是!!!!但是!!!!!
事實說明中文相當受歧視!!我點進去,系統彈出一個頁面,可愛的字體(不愧是日本人的東西)殘酷的告訴我該網站只限英文和日文windows使用!!!!

那麽..果然只有找老美的了….(中間我還找到一個韓國網絡硬盤的網站去,可惜太糾結了.糾結得我都狠不下心拿它來糾結別人)

首次戰役>Megashares:
使用空間:1.5GB(單檔最高限制)
檔名限制:沒有什麼特別限制(最好還是用英文吧?)
保存期限:25天。(25天內沒人下載删除文件)
我心想,25天够了吧…然後就傳.頁面顯示速度25K/s,剩餘時間2h35min…于是我就開著電腦上學去了.4小時後回到家,我頓時想對它竪中指!!!!竟然一動不動的依然是完成進度0%,速度25K,剩餘時間…….12h…….

然後接下來我一路觸礁!!!Xdrive5G硬盤無法注册(明明1周前還正常),rapidshare不愧它的名字以300K/s的速度讓我驚嘆,但是上傳完成后無法進入下載頁面……….

記得有人說過….倒一次楣不難,難的是一直倒楣…..最終我忍無可忍!!!!
NND,既然這樣,我老老實實一個一個傳總行了吧!!!!!!
于是,還是用回了 公文包!!
Yahoo公文包十分親切的是永久保存,只不過!!!!!一次最多只能開三個網頁同時上傳(依網速而定,亦可能只能開兩個網頁同時上傳),且一個網頁上傳限制只有五MB,也就是說一個網頁內的所有檔案加起來不能超過5MB.
同志們啊~這是什麽概念啊~!!!!!
守着電腦奮戰了幾個小時,我將文件的傳上去了,還因爲空間不够申請了2個ID….

這時候,好死不死的,我自找气受的突發奇想的點回昨天上傳之後無法下載的FF頁面….
點擊DOWNLOAD NOW
等待
……….
……….
……….
下載開始
我說,Kami sama你不會一直在玩我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