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痛苦的成果!!!!可惡的會話篇mp3(睡前更新藍字部分)


首先是玩我玩得最High的FF

由于檔案大小受限,我按單元分別上傳的

直接點擊進入下載頁面
unit01 unit02 unit03 unit04 unit05 unit06

FF果然玩我玩上癮了.睡前爲了以防萬一(小心過頭了XD)去check一下….它….它竟然再一次”無法下載”恖偑偨
雖然我對同學們的RP相當有信心,但是我對FF是徹底糹色望了偐側偯偪….
無奈之下,只好屈服于限期爲7天的ysi,著急的同學請前往下載,不過周內無法下載的也不用急,下面公文包里的檔案到日本yahoo倒閉前都會在那裏的.你以後想給孩子聽聽或者自己想回味一下童年時,它依然在那裏等著你.
如果實在有同學7日內沒下到幷且,也不願一個一個的down(這種人還真是?P)的,我在單獨傳給你吧…..

01 02 03 04 05 06


然後是用我的睡眠凝結成的公文包
裏面的檔案是按小節分的mp3檔,因爲是永久保存,嫌一次下太慢的可以每次下一課的就行了. 

unit01-05 unit06

點擊進入后直接選擇要的文件就可以開始下載了.


最後丟一個測試人品的載點,讓妳們感受一下….. 

點擊進入Megaupload空間(30天無人下載删除 大小不限 上傳很快!!!!!) OMG! THIS ONE IS STILL ACTIVE!!!

話說在網吧上網的話不用顧慮,安裝那個Megaupload 工具条試試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