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問答無用 第一囬


重新整理后的[問答無用100]

絕望啦!我對這個豬祅嚴重作弊抄襲成風的世界絕望啦!!!!搟.你的答案其實是我的注解吧~搟傞

(P: 爲豬妖同學的答案)

Q1.觉得自己前世应该是哪里人、什么人?

A: 大概會是個性很糾結的文官僆儗儞僕偺偒傜偒傜

P:  野蛮人。。
(今世也…….)

Q2.会说几种语言?

A: 精通的話,也就一……

P: 会说的话有很多种。。
(譬如重慶話,四川話,川普,普通話…..豬語之類的 ?!)

Q3.会喝酒跟抽烟吗?会的话是偏爱喝/抽哪一种牌子?

A: 絕對不抽,喝酒?偶尔,不在外面喝

P: 不抽烟,喝酒偶尔.红酒波尔多.啤酒喜力.
(抄襲開始…..擏媴)

Q4.实际年龄vs外貌年龄vs心理年龄?

A: 和同齡人比,應該是外貌顯小,心理老成□(會想很多的人)

P: 实际年龄<外貌<心理

Q5.对于自己诞生的那天,请发表感想。

A: 國際電信日…..

P: “伟哥”投放市场
(你…….丳仩丳)

Q6.目前为止有没有出现最喜爱跟最厌恶的生物?

A: 最喜爱:狗and狐 最讨厌:多脚的虫子,萬惡的蟑螂

P: 最喜爱:狗   最讨厌:蟑螂..尤其是在飞的
(瞧這相似度……)

Q7. 洗澡时先洗哪里?(这个预览行数真GJ……

A: 头

P:头啊     (相似度啊~~~)

Q8. 即使不爱说脏话,却还是在内心第一个飙出来的脏话字眼是?

A: #

P:日    (請含蓄)

Q9. 如果说全宇宙都静止一天,只有你能活动,你想做什么?

A: 恶作剧…(本來想說就呆在家,但自己都覺得這個答案太宅了)

P: 推到..    (含蓄含蓄娋偲偐)

Q10.对于美食的定义,并举例

A: 杂志上看到却没吃过的东西

P: 看起好吃且还没吃过的.
(兩句話有差嗎?轿淖置Δ筏皮鬆坤丹?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Q11. .最无法忍受怎样的男生跟女生?

A: 具體來說,男生多話,女生沒教養很討厭.但其他不一定,我不能忍受的话就不忍受

P: 吃软饭的男生,和话太多或者太少,且脾气太怪的女生

Q12. 碰过灵异的事吗?地点在哪里?

A: 記憶所及…沒有….

P:  没有

Q13. 最喜欢的食物?

A: 米類

P: 面.肉

Q14.怕不怕黑?为什么?

A: 不怕,黑暗很好

P: 不怕,好睡觉

 

Q15.怎样的程度叫做跟某人很熟?

A: 願意把我喜歡的和他/她分享

P: 不介意用我的东西吧.
(絕望啊~)

 

Q16. 喜欢哪一牌的保养品跟化妆品?

A: 無所謂

P: 没有

 

Q17.假使有人在街头认错人,误拍了你的肩,当你回头你觉得那个人会是怎样的家伙?

A: 女性

P: 美女吧..不是就当没感觉…

 

Q18. 如果说你是一支蜡笔,想当什么颜色?

A: 蓝色

P: 红色

 

Q19.一般用什么方式听歌?

A: 電腦

P: 电脑
Q20.发色、发型跟长度?

A: 紅(剛染) 短

P: 黑  短
Q21. 希望收到怎样的礼物?(不特定限节日)

A: 精緻 別致 新意

P: 特别的
Q22. 喜欢什么香水,为什么?

A: 茶的味道很喜歡, 和那種清新乾淨的味道. 可以令我心情變好.

P: 都不喜欢…因为刺鼻
Q23.每天睡几个小时?

A: 平均下來….大概4~5小時

P: 7-8小时     (竟然睡得如此標準……)

 

Q24. 会做梦吗,是什么样的?

A: 偶爾吧,大都与睡前胡思亂想有關.

P: 会..春梦  抢银行.     (喂~娋)

 

Q25. 最近买的音乐专辑是?

A: twins party

P: 你真该问我买了什么DVD…我好爽一下..CD吗就是倉木麻衣 Silent Love Open My Heart / Be With U 初回

 

Q26.请以一句话描述自己给人的印象。(不限字数)

A: 炸!我怎麽知道!?

P:不清楚不知道啊..

 

Q27.对于自己的理想身高+体重,请做一个描述。(其它条件可自加)

A: 残酷的问题,去死吧!

P: 再瘦点。。     (爲什麽沒有再高點偼□側)

 

Q28. 推荐几部电视剧集吧!

A: 不怎么看电视剧. 目前爲止 [pride] 最愛

P: 在恒河游蝶泳。。罗密欧与朱丽叶。。。水手服与机关枪。。龙樱。。。呃。。二十岁恋人吧
(一句話,不就是長澤的么)

 

Q29. 比较喜欢的电影类型是什么?

A: 喜欢的面很广, 心情不同偏好不同

P:故事片,感情类的.    比如:在世界中心呼唤爱。。泪光闪闪
(你好感性倧倰倸)

 

Q30.迷信吗?对于星座或算命会相信的程度是多少?
基本……不信, 屬于好的就信壞的就不信

P:看情况 说得好听就信,不好就无视
(這個也基本算抄襲吧…..)

Q31.如果可以,希望能跟谁出去玩?
當然是twins

P:Masami Nagasawa  。。Mai也可以。。不过或许有代沟
(你喜新厭舊真快啊~~~)
32. 打算在什么地方养老?
書和植物是必要

P:瑞士和京都    (我很好奇你跟京都發生什麽了 ?)

Q33.最常哼的歌是哪一首?
不怎麽哼歌

P:随时间而改变   (你的歌聲……..傃偭偔傝)

Q34.不管什么情况下,都敢一个人看恐怖片吗?
害怕看完會怕,所以從來不看…所以也不知到底怕不怕

P:敢。。只要是Masami演的

Q35. 对你影响比较深的电影?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肖申克的救赎 》) 《 もののけ姬 》…………这个会□加到无法全打出来,就不说了

P:在世界中心呼唤爱   肖申克的救赎   泪光闪闪   狮子王= =
(你敢說你那個 肖申克的救赎 不是看了我的答案才浮現腦海的 ??)

Q36.一年中最喜欢的季节跟月份?
冬,5月

P: 夏,3月  (答題方嚮絕對抄襲)

Q37.如果现在要马上逼你发飙,会是什么事?
不懂裝懂的對我喜歡的東西大放厥詞

P:欺负狗狗吧或者自以为很懂的和我议论某些东西
(不懂裝懂=自以爲很懂…..)

Q38.一天24小时里,最喜欢哪个时候?
夜里, 特別是22點到4點這個段

早上7-10点

Q39. 会不会说甜言蜜语?自己爱不爱听?
開玩笑的有說,認真的反而說不出口. 喜歡听幽默的 或是 意中人带有誓言意味的甜言蜜语

P:会吧,心情好就爱听。

Q40.什么时候认为即使毫无形象也没差?
獨處時

P:一个人在家的时候      (…..也就是獨處的意思吧…)

Q41. 最难以抗拒的诱惑,认为是什么呢?
喜歡的東西相關. 只要喜歡就很偏激的性格.

P:喜欢的东西或人啊     (搟)

Q42. 觉得自己比较象哪个漫画中的人物?
大概是千佳……

P:不知道

Q43. 如果碰到了会说话的狐狸,会有什么反应?
哦~~太棒了,是妖怪~

P:去你妈个火影…一脚踢飞   (你還記得主角是狐妖…..真是難得)

Q44.呆、笨、蠢、傻,觉得这四种形容差别何在?
呆-长时间不说话
笨-常做错事情
蠢-死脑筋
傻-很厉害的人

P:反应慢,头脑差,神经病,精神病..

Q45.承上题,觉得自己属于哪一种?
第4种

P:不属于任何一种..     (多了個轿淖置Δ筏皮鬆坤丹?傾僀僐儞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字)

Q46.填到现在,会不会想对发问者做什么响应?
究竟這個東西的意義在于………..?

P:你出题不累啊..

Q47.美形、帅气、可爱、温柔、优雅,觉得哪一样描述自己最贴切?
溫柔(一点也不无耻的选择,相对于选择其他……)

P:鉴于其他太万恶,我选温柔..    (雖然是實話…..但是感覺巨抄襲)

Q48.请举出自己的怪癖。
忍不住在內心吐槽

P: 没有        (轿淖置Δ筏皮鬆坤丹?轿淖置Δ筏皮鬆坤丹?傾僀僐儞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崄悈)

Q49.请举出自己最无法忍受别人的什么怪癖?(目前遇到过的。)
無法忍受的….想不出來

P:估计我会无法忍受大声说话的怪癖吧

Q50.请说出一件自己干过最白痴的事。(脑海立即浮现的就好)
最白癡的是一件當時很衝動但最後沒有做成的事—外聯相關

P:耍了一个星期的魔兽世界

Q51. 会不禁羡慕怎样的人?
有勇氣放弃一切追求梦想的人

P:没有羡慕的.

Q52. 最喜欢的服饰品牌是?
在我能买到的范围内喜欢lepaco类的

P:如果就只是喜欢的话,也许是 WestWood?

Q53. 最喜欢的国家或城市;原因?
國家….英國和日本 城市一定是京都.

P:国家是瑞士和日本,城市是京都,苏黎世,冲绳也不错。要是中国不把西安破坏得这么严重我也挺喜欢的
(再問,你跟京都發生了什麽 ?)

Q54.购物是理性还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的?
喜欢,只要自己还有钱,就买

P:喜欢的东西只要有钱我就买,没钱我都要想办法弄钱出来买,目前只有Masami的东西让我有这感觉
(果然喜新厭舊了傾僢僾儘乕僪僼傽僀儖)

Q55. 目前买过最后悔的东西是什么?
盜版的成套的漫畫

P:SONY E888耳机。。又贵又不知道哪里好
(那我的鐵三角還買不 ??)

Q56. 满意自己的性别吗?可以自由选择的话希望自己是男是女?
满意,女

P:满意,男

Q57.如果能像乱马1/2或者是火宵之月那样,有机会变男变女,会觉得这样乱变也不错吗?
不是很有趣嗎?

P:乱马不好不能正大光明去女澡堂     (YD啊你!)

Q58. 如果有足够的时间和money,你会去做一件什么事?
一定是學習…..

P:慢慢去欧洲国家学英语。。然后去日本学日语
(我怎麽都覺得這個答案抄襲成分相當高)

Q59.有理想对象吗?描述一下对方的样子。没有的话,请描述想象中理想对象的条件。
永远也不会出現理想的对象. 想像中的完美形象是正直善良, 有夢想,上進勤奮, 少言害羞孩子氣的人.

P:没有,条件?请参照Masami Nagasawa
(喜新厭舊了啊喜新厭舊了啊!!!!!)

Q60.每次外出时有什么装备是不可不带的?
钥匙、钱、手机

P:钱,电话,钥匙       (排序好玩么?)

Q61. .万一自己就是长得很丑,而且笨笨拙拙的,即使整形也不会改变多大,那么心情会是?
我努力了……无法进行移情,所以我不知道。

P: 心情会有变化吗?

Q62. 下辈子变成非洲难民的话,还想投胎吗?
無所謂,反正到時也沒現在的記憶,不存在後悔

P:不想的话我就不投胎了?那干嘛去?

Q63. .要投胎成动物的话,想当什么动物?

P:鹰

Q64. 觉得自己跟什么图案最相配?
六芒星

P:八卦图= =

Q65. 可以劈腿当章鱼族的话,自认最多能劈几腿?
章鱼只有8条腿啊,我就不信它可以劈9腿

P: 有多少女人就可以劈几腿
(你嘛行行好,簡潔這種你也要KIRA KIRA?)

Q66.有没有上课/上班偷观察别人的习惯?
没有

P:没有

Q67. 是自己一个人住还是和家人一起住?
瀟灑的單身生活

P: 一个人

Q68.现在你边填问题,边在做的事是…?
聊天,听康熙來了…

P:听歌

Q69. 觉得家中最难看的是哪一件摆设?
飲水機下的書桌吧

P:饭厅的桌子。。

Q70. 现在最想买哪一件家庭用品?
洗衣機,全自動的!!!!!

P:全自动自行清理的那种吸尘器、、

Q71. 有没有想过离家出走?
曾經……正氣頭上的時候動過一瞬間念頭

P:做过啊。貌似4岁的时候?    (傐偭)

Q72. 如果要自杀,会用什么方法?
跳樓…..好奇下落時是怎樣

P:  自爆?

Q73. 觉得什么类型的人最讨厌?
自以爲是 自作聰明

P:看感觉

Q74. 如果可以杀掉讨厌的人,会用什么方法?
夺走他赖以生存的一切,然後嘲笑死他

P:一枪崩了

Q75. 最希望学哪一国的语言?
日语吧……

P:英语

Q76. 偏向感性还是偏向理性?
理性。

P: 理性

Q77..被不喜欢的人告白会说什么?
……不知道,不记得了。轉移話題之類的      (這道題我儈僢僋傿乕丒儅僂僗了)

P:你让我。。我绝望了

Q78.如果能选择,想变成什么东西?
不死人.

P:卡卡罗特

Q79. 想结婚吗?
结婚究竟是用来干吗的?

P:绝不想

Q80. 万一被发现秘密,后果是自己有麻烦还是伤害别人呢?
这不是我可以选择的。

P:那就不知道了.

Q81. 最喜欢什么花?
沒感覺…..櫻花

P: 花都不错         (花…….癡呢 ?)

Q82. 最喜欢什么节日?
春節

P: 春节

Q83.对于秘密的看法,请做个简单描述。
絕對不能告訴別人但又希望別人知道的事

P:不想别人知道的事啊

Q84.打算将来会嫁娶吗?大约是哪个时候?
順其自然

P:不知道..我不想

Q85.最喜爱的名字是哪个?(不限本名,自己用过即可)
不要姓的話就是本名最喜歡……

P:本名

Q86.第一眼看人家的…?
衣著…..

P:女的看腿..男的无所谓吧      (原來你是腿控?!)

Q87. 爱喝的饮料是什么,一天最多能喝几cc?
可乐和咖啡,不過最近很喜歡脫脂的酸奶. 可以不停的喝。

P:七喜,矿泉水,番茄汁

Q88. 有拿手菜吗?
几乎不做菜……

P:有      (是什麽?)

Q89. 觉得自己死后会到什么地方去?
死靈界吧

P:看别人把我埋哪里..       (喂~冷掉了~)

Q90.以宠物的什么人自居?
伙伴。

P:朋友

Q91. 梦想是?
有品位的生活,能享受我的愛好

P:有足够的钱来做我想做的事

Q92. 觉得自己有什么特技?
健忘算吗……

P: 好像没有

Q93. 不开心的时候,会用什么方法去发泄?
不懂發泄,讓時間沖淡

P:打游戏,听歌,买东西,用钱..方法太多了吧

Q94. 试简单形容一下自己的性格。
懒散的偏執狂.

P: 执着的专一的          (傃偭偔傝 誰呀!!!你在說誰呀 ?)

Q95.最在乎的人是?
本题答案保留……

P:这是秘密

Q96. 觉得自己像什么动物?
蛇….懶且冷血….

P:我觉得我挺像人的啊
(嗯,其實我也覺得你已經很”像”人了)

Q97. 如果有下世,希望是什么国籍血统的人?
英籍法人

P:瑞士籍瑞士人。。日本籍日本人。。。中国籍中国人。。

Q98.1天花多少时间打扮自己?
30分钟吧

P: 半小时

Q99. 喝醉时你会如何?或是情绪很HIGH时?
沒醉過. 会不停的笑。

P:喝醉了睡觉啊,HIGH的时候就什么都敢做- –

Q100. 完成了,感想?

第一次做這麽多的题目……完成了,不错不错(自己鼓掌)

P:脖子真累   (辛苦你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