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Tonight


現在時間是11月30日的淩晨1:29,仍然沒有睡意.因爲昨天爲了今天這種情况足足睡了7個小時.
一個人坐在漆黑的房間裏面,在電腦上碼字,旁邊的床上睡着笨蛋.明明就是平常早睡慣了的人,不知道今天在那裏死撐死撐的撐個什麼勁.我就像忽然多了娃兒的媽一樣不停的說”睡了嘛””睡了嘛”結果還是不睡~~!!!氣死!!!!傾僢僾儘乕僪僼傽僀儖
終于,從不到12點就一直撐,1點的時候終于不行了.臨上床了竟然還給我鬧害羞的戲碼~~
拜托~又不是古時候,又不是男女授受不親!!!!兩個女的睡覺用得著還和衣而眠么!?傾僢僾儘乕僪僼傽僀儖
今天某同學自告奮勇的要下鶏蛋面當晚飯,雖然我隨即想到貌似冰箱裏面有速凍食物,但是抱著看好戲的心態,本著不打擊孩子(?)積極性的原則,從腹□的本質出發,我選擇了噤聲!!
不過結果出乎意料,不知是大家餓慌了還是怎麽,覺得鶏蛋麵倒還蠻好吃的!!!于是連湯帶水都消滅了!!!
洗碗的時候出現了只有大躍進時期才會有的全民爭當勞動模範的畫面.雖然桃子一早說要當義工,但是好歹是在我家,哪有主人閑著讓客人洗碗的道理.至少我從小受了教育不允許這種情况發生.


今天晚上一度我心情很不爽.
放學抽時間去了圖騰幫忙,昨晚辛辛苦苦做的展板被暖氣烤變了形,重新粘上之後有點破爛.傾僢僾儘乕僪僼傽僀儖
然後6點趕去看才藝嘉年華,就經受了半個小時的超大音量摧殘.本來我以爲今天學校新穎一把要搞成live版的樂隊演奏,結果他媽的只是表演嘉賓!!!!僋儕僗儅僗儕乕僗暈!!!!你一表演嘉賓搞得跟紅勘開唱一樣陣仗,神經病啊~!!!!
然後比賽開始,燈光舞臺之破我麻木了無奈了就不提了.(想當初附中可是每次都花十幾萬搭專業舞臺的啊~傾僢僾儘乕僪僼傽僀儖)但是但是~~~~這怎么說也是决賽吧,怎么說也是堂堂大學的才藝比賽決賽吧!!!!!!!!!爲什麽可以無聊成這個樣子啊~!????????????????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求求你不會幽默就正經的主持,不會搞笑就麻煩你把相聲改成評書也成啊~起碼我心裏好受!!!6點半到9點半,除了偶爾幾個歌不錯(結果都沒晋級),整整3個小時的渣滓啊~!!!!!!!!
僅僅一個串場用的表演節目–相聲,他媽的竟然有30分鐘!!!!!你倆也真能說了.一開始他們的笑話我就找不到任何笑點,到了後來,貌似捧哏的人乾脆就拿一棍子不停敲自己腦袋敲了足足5分鐘?!邊敲自己嘴裏還配音效!!!此時,我徹底怒了!!!!!!!jumee仚think1
奶奶的,幾分鐘我當你放屁臭了過了就算了,這連臭30分鐘真是小林都有火!!!!!難得的夜晚時間,我最喜歡的夜晚時間不是給你這麽糟蹋的!!!!想到我十幾年歲所剩無幾的時間里被這種東西占去半個小時1800秒,我就氣不打一處來.這30分鐘我可以背幾十個單詞,看幾十頁書,看一集半動畫片,構思一篇影評,下半個G的文件…….而在這白白慘死的30分鐘,有人可能做了作業,吃了飯,洗了澡,看了書,玩了游戲,有效率的說不定都産生了下一代…….我爲我的青春不值,我爲我的時間不平!!!!!!!!!!!!!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
=
=
不說這個了,破壞心情
後來,桃子沒能進第三輪,有一瞬間我都要哭了,大概也因爲之前的怨憤!!!
=
=
=
回了家以後的事就是開頭寫的,歡樂得像白爛的情景劇一般!!不過那2個家事白痴實在讓人超囧!!以後誰再說御宅族無能我跟他拼命!!儕儃儞
現在1點30分,旁邊2位終于安靜下來進入夢想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