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賀:考試結束


12月2號日本語等級考試(當然不是我).
論壇上幾周前就開始有准考生開始鬧場
某L開頭的人信誓旦旦的說要拿350以上

這些天只要上msn,一群人就鬧麻了.丩則丮僩儂儂
29號拿了准考證,原來L 老駱 成桑 “老媽” 幾個都在上外的考區
老駱離比較遠 在另一幢大樓裏
本來L看准考證號的時候 發現和成桑的號碼離的很近 還以爲會在一個考場
結果擦肩而過 正好差了一個教室 XD
其實每個人都在忐忑不安 看似有希望 又看似很渺茫
之前放豪言的L也是心怕怕 最後他估計發揮正常也就在310-340之間浮動
老駱說她也在這個區間浮動
成桑剛才在msn跟我說她可能不行了 聽力問題很大
不過她算了一下 再怎樣及格還是有的
“老媽”… 估計無望 因爲她徹底沒復習
まあ、いろいろと心配しても、しょうがないね。
やれることは全部やったんだ。
成功でも、失敗でも、頑張って来た人はきっと後悔だけが残りはしない。
全員合格を祈ってます. 僶僣
終于今天考試結束了
讓我意想不到的是 早上成桑發消息來説:我緊張死了 怎麽辦
我傻掉 這冰山女人也會緊張…? 我只好安慰說別緊張 一定沒事的= =+
晚上听L君說,老媽竟然就坐在他旁邊
但因爲是在語音教室 每張桌子都有擋板隔開 所以沒法作弊 他也沒撈到好處…
我問考試難否,L回答總的來說感覺不難 ,不過感覺很微妙,還得看RP….如果不行 也就不行了… 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果然是很微妙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