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Key One


今天某L感慨
「前陣子復習得越認真 越覺得日語是很有趣的東西
跟著童老師的那段日子 也讓我越發覺得想要學更多
所以 我決定以後多念幾年書 可以的話 我甚至很想念研究生 考碩士學位..
因爲我很□慕老師 也很崇拜她 我想走她一路走過來的路=w= 」


听到他這麽說,真是讓我□慕到牙癢癢!!!偐傋
□慕的理由是多方面的
最近有點幻想破滅的失落,學習的積極性很受打擊.又開始有點管不住自己,逃避現實的沉迷網絡!!所以羡慕他對學習不滅的熱情!!
長大了,成熟了才發現,學習真是件好事.
不是爲了什麽文憑證書獎學金之類虛幻的價值,只是單純的喜歡.
感覺自己所知的所掌握的東西在腦中越來越多的聚集反應,漸漸的,不知不覺的,仿佛能看到體會到一些更深的更廣闊的世界.而我就站在一扇通往未知世界的門前,好奇著前面的風景,迫不及待的要去探尋.
就似乎置身于某個游戲,主人公不斷收集情報,整理分析才能繼續前進!!!過程中有精靈,惡魔,各種草藥,礦物…….無數新奇的事物不斷涌現.這一切不是太有趣了嗎?!
充滿新奇和冒險的神秘世界,我熱血沸騰啊~!!!!!
但是,我確實是相當糾結!!!對于別人的吩咐,我總是不自覺的逆反.這種好似青春期叛逆少女的行爲我也很苦惱啊~~!!!!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咪咪以前也說過我太極端了,無論是對喜歡的還是討厭的,都盲目到死!!!
那時沒怎麽往心裏去,現在才不得不感嘆知女莫若母啊~~~~
一直以來,我的action直接的受到心情支配,而我的心情,很容易受外界影響.与以前相比,我想現在多多少少進步了,但我果然不够成熟..
L君提到童老師,讓我想起了古老師.曾向某人提起過古老師的事,他只是說,你很幸運!!
是的,我很幸運!如果不是古老師,大概我不會對英語感興趣,繼而成績越來越差,繼而徹底放弃….無限的惡性循環…..
還好,我遇到古老師..如今的我依然受心情影響而行動,可想而知,4年前,那種名為喜歡的心情,爲我學習英語提供了多大的動力与熱情!!
這種走極端甚至可稱偏執的性格,最近讓我很苦惱.
某件喜歡的東西遭了玷污,棄之可惜,但却容不得瑕疵.鷄肋放久了也就腐敗,竟恨起來了.
前面提到的幻想破滅,我只能說距離産生美是至理名言.因爲想像力的便利,往往事實都是傷人的.所以我再一次深深受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