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未來


完結….實在是很微妙的詞
連載時,總是希望快快的看到結局,可當看到「下回!封面+卷頭綵頁!華麗的最終回!」字樣的時候,忽然,開始害怕下月30日的到來.
一如意料,完結于三人獨當一面揭開新時代之時,卻沒想到這竟然也是雪白的妖精時代的落幕.看著燈里逞强的笑容和不自覺留下的泪水,看著燈裏習慣的回頭呼喚后,突然意識到的形單影隻,就這樣害怕了,不想看完結了.怎樣都好,讓她們留在6人一起的時光里就好.
然後想到OP,想到柯南,平常老是抱怨要和孫子一起看結局,現在看來,似乎那樣也不錯啊~!
想要一直一直跟著路飛追尋夢想,想要一隻一直的看柯南嘴角自信的笑.一面追着連載,一面對結局苦苦等待.懷抱期盼快樂的等待.

從前太過美好,才會害怕變化的未來.
大家進入不同的大學,認識新的人,變成新的人.
我卻固執的不願改變.
現在我終于明白,其實我一直都在害怕.
明明都是令人非常高興的事情,而且也不是以後再也見不到了,
但我對這些改變,卻無可救藥的充滿了不安和恐懼
可能是在我心里面的某處,還是理所當然的認爲,
如此重要的時間和場所,將會一成不變的永遠持續下去,所以才會對這徹底的變化感到害怕,才會想要駐足停下.
一起前行的時候會感到大家都是走在同一條道路上,可是實際幷非如此
每一個人都在沿著自己的道路前進,那是一條起點与別人不同,終點与別人不同的,絕對不會相同的,只屬于自己的道路
但是
正因爲我沒有止步不前,不斷的前行,才會來到這裏,才會和大家相遇
所以我不會再停下脚步
因爲我期待著,
在這條路的前方,
和屬于大家的美好未來,相遇.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