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還給我,那英勇的葫芦娃!!!!!!


雖然這個節日早就與我無關了,但是今天還是很有激情!!!!

為了我的葫芦娃!!!!!!!

風風火火到了目的地,雖然還是上午,但小廳里人還挺多,兒童節嘛~!!
觀衆有成雙成對不知是來談戀愛還是囬味童年的情侶…有成群结队的齊來吐槽的宅人…也有单独来的.大都是20-30岁左右的,全是80后么初□遠偔傝

 

還有几组是一家三口來的…年轻的小夫妻带着小朋友□乕傫
我不斷在內心吐槽,到底是誰要看這個啊 ?!?
比如坐我边上的,年轻的妈妈抱着小loli…一边给她剧透:”妈妈小时候特喜欢看这个”僉儔僉儔
结果后來那个小loli被妖精们吓到了一直躲在椅子后面不敢看
然后關于電影………
………熟悉的主题旋律以各种倒霉的形式贯穿着故事始终……….搟
一点儿气势也没有!!!!!部分效果音简直糟透了!!!!!!!
其实整体內容上没什么变化…掐了些小细节…七拼八凑的80分钟主线故事…
电脑特效只是用在了一些光影效果上…连预告片那种进深伪3d效果都没有…
声优的话不想评价太多…老六隐身娃的声音严重的该谴责!
本來還以為是個原創劇本,至少也是個情節補完,結果他奶奶的竟然是個TV精華版.!!!!
我X,你以為你是EVA啊~~~~!!!!!!!!

还是来说说葫芦娃的配对问题吧…

老大X老三…(衆人评论说最不喜欢老大…傻了巴几…)
大力娃和钢筋铁骨的老三…在最后心碎互殴的时候可以看出这一组是比较猛的

老四X老五…(火与水的纠缠)
这一对儿自始至终是牵手一起行动的…

老二X老六…(眼与耳与无形的爱)
老六隐身娃几乎是人气最高的…要不是他们俩…这七个小葫芦全完了…

老七X自己的小葫芦…(道具系)
因为葫芦兄弟是单数的…于是………恩……

该片最高潮的结尾部分…音乐毫无气势…大怨
尤其那个ED的鬼歌…是谁唱的undefined…給我跪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