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头痛


这件事实在是处理不来,唉~
太麻烦了啦!!!!
算了,顺其自然吧!

我从来不是多愁善感的人,也并不喜甜言蜜语的攻势。但真到了此时,要用文字写一些关于你——我爱的你,和我的那段青涩的记忆,却是千言万语不知从何说起。念及此,我也不禁无奈的笑出声来。有太多太多的话想要对你讲,想告诉你这些年我对你的思念与挂牵,想好好问问你这些年过得如何,想向你倾诉积攒了十数年的思念……好多话好多话,到落笔时,却只想说说那些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最动人的,只因记忆中的那些时刻,总有你。

有时我想想也觉可笑,三十几年的生命,仿佛竟是从认识你的那天开始。

人的一生当中那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啼哭,第一次喊爸爸,第一次做错事,第一次挨老妈骂……

好多的第一次!我却只记得第一次的心动——是为了你。

那个年代的男孩远不如如今的少年坦率,见不到你的日子,思绪总是不自觉的回到那段岁月。对于自己当初那“独特”的好感表示,我每每想起都后悔不已,恨不得往那个少不更事的二愣子头上狠狠敲下去。当时那些捉弄你的行为,一定让你难堪了吧。但是,我可不会道歉,没办法,大概我已经被爱情冲昏了头,实在想不出其它吸引你注意的方法了。所以,对于我那青涩岁月里的不成熟,还请亲爱的你多多担待。

想来任何人眼中的我,都算不上感性。但凡事总有例外。而你,就是我的例外。

阴雨天的午后,当我独自品尝着不加糖的咖啡,望着雨中匆匆赶路的人们时,心中某个柔软的地方似乎也被雨水浸湿,多年前的熟悉的人,熟悉的场景慢慢地从心底涌了上来,这时,我总是想起你。

忙碌了一天,当我把早已疲惫不堪的身体扔进沙发里时,当电视机的画面归于平静时,闭上双眼,你清丽的面容总会浮现眼前,刺痛了眼,揪紧了心。

不管岁月如何变迁,容颜如何的改变,你都始终扎根于我心灵深处那块仅存的圣地。

年轻的时候,我们放弃了,因为我们觉得那不过是一段感情。可直到后来,到了现在,我们才明白,其实我们放弃的,是一辈子。见不到你的日子,对你的思念,总是会一路走向悲哀。因为无法停止想念,所以会想,很久很久之后,你还会不会记得你曾经喜欢过的那个人?你还会不会记得我?我还可以期待些什么?这样的念头不断压上心头,因此给你拨电话的手踟蹰了,思念的心越发伤感。

有人曾经说过“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深在其中是想忘忘不掉;当一切随风飘远以后,却是想记记不起。”

诚如前面所说,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动听的言语,这文比起童话般的小说更是平淡的叙述,毕竟爱你之心,恋你之情,又岂是三言两语能道明的?更何况甜言蜜语不是我的风格。但请你相信,真心从来不会少一分,那些多嘴的人,从来不会对爱情认真。

我不信神,但是此刻却衷心感谢上苍,让我遇到了你。感谢一切,让这样的你失而复得.

多年以后,时光早已在我们彼此脸上刻下斑斑痕迹.只是你美丽依然,淡然的容颜中,明亮的双眸里,满载了全世界的美好。再见面时,我的心会“咚咚”的跳;直视双眼的瞬间,似乎连两颊也微微发烫。从相识到形如陌生再到失而复得,经历了十几年的时间。感谢我们的再次相逢。相遇即是一种幸福。既然是幸福,为什么要不好好把握?当初的擦肩换来十几年的分别,为了永远记住我再次遇到这样的幸福,想要用自己的方式“留下”它,不再是在心中或是记忆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