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新番总览[第一話]——千叶さまは神だ


僉儔僉儔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僉儔僉儔
人设很有爱,故事原作就很是保障啊LOVE
动作场面十分流畅,很有欧美动作片的feel.特别是那几个在空中跳上跳下的分镜头的处理相当吸引我.
不过最仺的果然还是紗子ちゃん啊啊啊啊啊啊僠儑初カ働乕僉那把声音真是爱死了.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Strike Witch)
2008060614044_71592.jpg
真的不是我偏心,为什么紗子ちゃん的两部都如此可爱捏
少佐的[哈哈哈]真是可爱到我捶桌擫渚z8

不过,我下了很大功夫才忍住不对那莫名的镜头角度,数不清的小裤裤突如其来的耳朵及尾巴吐槽 = =
不过,我好奇字幕组的各位不觉得这中翻很莫名其妙么
ストライカーユニット->战斗脚(Strike Unit)
我除了囧,無話可說,而且,單詞也錯了
魔法の箒->魔法宝器
葫芦娃么……
人们称她们为机械化航空步兵(Strike Witches)
呜哇……
攻撃……開始->开始…攻击
这…调换顺序是怎样~ 难道喊了’开始’还不让’攻击’么
やだな->还没结束呢
???
坂本少佐->坂本少佐
喂……
みんなを助けたい->拯救大家
为啥看到助ける就觉得是救呢?
将来有望->前途无量
喂……
尽管未经雕琢 但你的确是块美玉
被我看出“所以就让姐姐好好调教吧”的潜台词是因为我太糟糕了么……
了解->理解
好吧我们来广辞苑……
りょう‐かい【了解】レウ‥
さとること。会得すること。また、理解して認めること。諒解。
所以你看不但要理解而且还要认同呢……
イってきま~す->我去了…
なんか、エロいな……(拖走働乕僉
是翱翔于蓝天的魔女――机械化航空步兵
这破折号前后你能看出什么因果关系来(掀桌


西洋骨董洋菓子店 ~アンティーク~
看了十分钟,人设无爱,剧情无爱,扔!!zoomzoom001

魔法遣いに大切なこと ~夏のソラ

目前为止作画最佳, 剧情还未展开,有待观察.不过魔法系列来说相当清新,并没有主攻怪庶レ路线,貌似靠温情取胜!!!而且OP有加分.
总之,还不错的一部,应该会看下去,希望作画不要崩坏才好!!
[WLGO][Mahou_Tsukai_Ni_Taisetsu_Na_Koto_Natsu_No_Sora][848x480][BIG5][01][1DC86C16]-2008-07-05 19-33-31
[WLGO][Mahou_Tsukai_Ni_Taisetsu_Na_Koto_Natsu_No_Sora][848x480][BIG5][01][1DC86C16]-2008-07-05 19-36-07
05_l.jpg
恋姫†無双
真的不是我挑剔,这部看似华丽的美少女大作战真是一般到不能再一般.
作画除了某几个特别部位娋2及某几个特别瞬间,实在是很很很一般啊~
故事情节我懒得说了,这种题材我渚宁愿忍受漫天的小裤裤看一骑当千初□h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