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又是一年花儿艳


我再也不想安排组织活动了,真他妈麻烦到惊天地泣鬼神的地步奊暥帤柤初ェ擖椡初醐]偔偩偝偄
凤凰,不惊不喜。整个地方就是一个古旧与时尚的矛盾集合体。少了正确的引导,感觉一切都乱作一团。想要感受古朴,无奈入眼皆是潮物;要装清高扮小资,可惜硬件设施连小康水平都达不上。

不过,我一不是卫道人士,二不是某某志愿者,尽管这地方不伦不类,好歹能吃能喝能玩,还能看个新鲜,所以也没啥好抱怨的,毕竟比起去年的仙女山真是好太多了。再说了,这一年一次的活动不过是大家凑在一起发挥群众的力量为接下来的12个月增加无数的囧言囧语囧回忆罢了,如果时间允许,还能顺便促进一下社会主义未来栋梁们的感情。緒□貯
实乃善举~!!
以下,是照片!栴報


忽视那不甚雅观的腿们,主角是两大包零食= =

方便面永远是旅途的主角,就连汤汤都有人抢着喝。

下面真的是两张照片,尽管它们看起来十分的「天衣无缝」


L胖妹火辣辣的解开某物肆无忌惮的在上铺狂睡,期间还要和我展开某物攻防战Mr.L

我也不知道这两人是怎么个睡法 = =

哈氏两人一下榻,就上炕不出了。于是我们只好先行出門

有趣但是经常拥挤的石墩,过河必经之路。
猪妖你为什么离镜头这么近啊啊啊啊啊啊啊栴報

河边客栈,哈氏两人正在其中某房不知干些什么

我照这相的时候脚下还踩滑了一下

「猪妖划船」以后可以变成歇后语了,通「鸡公窝屎」


L胖妹一直致力于殴打猪妖并推离它 = =


丫的后面那人真煞风景

伟人~

你焦麻了

你们相信吗,这玩意是猪妖买的

这次,不照相就要死鬼附芮芮身,不发信息不能活鬼附包子身。而且一路的阴魂不散


乌龙山剿匪,为了成全猪妖的脸,我牺牲了包子的手

为了照它,我还翻越了悬崖边的护栏,结果也就这效果。真他奶奶的!!

你两人就玩吧!


由于哈氏两人深居简出,这是本次唯一的合照 = =

L胖妹在苗族玩得之high,又是敲鼓又是跳杆杆




还一路叫嚣著要见这位皮肤水灵的84岁压寨夫人….

我去偷的竹板板.胖妹,你得意完了!!

这是一地瘦身成功的胡萝卜 = =

芮芮说…..哈波在……感受………

思考者cos 秀

刚刚睡醒的某人,可惜最万恶的那张被她删了

这吊桥一点都不惊险~!!!!!



这是陀江…????

被阴影拯救的胖妹

无语.附身继续




一看就知道,哈氏俩人又深居了


我懒得发了,剩下无数模糊不清的.有意者请索要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