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STRIKE WITCHES] 秘め声


HAHAHA和Minna部分


HAHAHA

自我介紹

坂本美緒少校,隸屬扶桑皇國海軍遣歐艦隊第24航空戰隊288航空隊。

(身高體重用的是非公制……略。orz)

什麼?細節部份就別太計較了,哈哈哈。

尤其是胸部大小什麼的,和戰鬥一點關係也沒有,我可從來沒量過。

 

軍銜

我的軍銜嗎?聯合航空團裡是少校。

話雖如此,這是因為戰鬥航空團的飛行隊長至少是上尉階級,加上魔女會再升一階,才會成為少校。

所以如果回到扶桑的原屬部隊,軍銜會降下去。薪水變少有點悲傷呢。

 

將來夢想

將來的夢想啊……仔細想想,我一直在和異形軍戰鬥呢。

魔女的壽命即將結束,就算再鍛練也不知能維持到何時。

可以的話,培育出能夠託付一切的優秀部下,就是我的夢想了。

 

原屬隊名

我原隸屬於扶桑皇國海軍遣歐艦隊第24航空戰隊288航空隊。

編號200的戰鬥航空隊,是在最前線戰鬥的外線部隊;十位數代表隸屬於何者,8代表(聽不懂)的據點。

這是在「扶桑海事變」以後,為了對抗異形軍而組成的主力魔女戰隊。

至於最後的個位數,一般是照標準給予編號,但由於魔女隊比較特別,基於「吉利」的理由選了8這個數字。

順帶一提,航空戰隊由四隊各有48台戰鬥機的飛行隊組成。一共192台,單就規模而言、還比統合戰鬥航空團大呢。雖然魔女隊只要四人就能組成飛行隊了,哈哈哈。

 

關於明娜

明娜中校正是隊伍的中心人物。

體貼部下的心、反駁上層的膽識,她具備了隊長所需的一切要素。

除此之外,在空中戰鬥時也是相當稱職的軍人。

雖然有點太寵新人,不過這一點正好由我的職責補足,唔呼呼。

 

關於莉涅

性情溫和、不喜歡戰鬥,卻為了守護祖國、幫助人們而入隊的新人。

為了回應她的決心,我也會全力訓練她成為獨當一面的人物。

具有在後方守護大局的能力,將來應該能成為優秀的指揮官吧。

 

關於芳佳

那傢伙的潛在能力不可小覷啊。

不只魔力,還有努力到底、決不放棄的才能。

為了我的、不,全人類的恩人--宮藤博士,指引宮藤成為獨當一面的魔女,是我的使命也是義務。

 

關於佩琳

總是陪我進行新人的訓練,幫了我不少忙。

戰鬥上常與我組成雙機編隊,以後就算我不在也沒問題了吧。

對宮藤很嚴厲,但佩琳應該是出自對新人的擔心吧,真是個好傢伙啊,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她只在和我對話時,偶爾會使用奇妙的語氣…。

 

關於魯基尼

真是的、完全就是脫韁野馬一匹。總是不守紀律恣意而為。

然而在使眾人保持開朗一點上,魯基尼的確是很重要的存在。難以令人討厭的奇妙傢伙哪。

與夏莉感情很好,依據兩人特性組成雙機編隊,這兩人搭檔非常適合呢。

 

關於夏莉

用扶桑的說法,大概就是「江戶之子」一類的人物吧。我並不討厭那種豪快的個性。

調整飛行腳的能力,連整備兵都比不上。不愧是汽車王國,完全展現利比里昂人該有的長處哪。

與魯基尼的感情不可思議的好呢。

 

關於巴克霍隆

徹底的軍人性格,不論對別人或自己都相當嚴厲。

對於卡爾斯蘭現狀的心情我也不是不明白,如果能更依賴同伴一點就好了。

也罷,對自己很嚴厲這點,也算是她的優點吧。

論戰力的話,與哈特曼並稱最強的王牌。

 

關於哈特曼

哈特曼中尉是我們隊上引以為傲的頂級王牌。

會隨時注意僚機的情況,可以安心的將背後託付給她。

真要說的話,希望她能改善日常生活態度……嘛、這種要求算是奢望了吧。

與巴克霍隆一同創下的擊墜記錄,我很期待能刷新到什麼程度。

 

關於桑妮亞

多虧了桑妮亞,我們才能夠安心就寢。

我的魔眼雖然也能察覺極遠的事物,但在夜間還是比不上桑妮亞的能力。

可惜個性上太過被動,如果能再積極主動點就好了……

 

關於艾拉

嗯…不可思議的人呢。

那雙眼似乎能看到與我們不同次元的事物,有點在意她在想什麼。

戰鬥方面是萬能型,絕對不會被擊中的能力也很優秀。

說到與誰互動,最常與桑妮亞組隊,雖然最近夜間任務逐漸增加,日間戰鬥也能維持良好表現。

 

抱負

世界和平吧。

孩子們不需要再踏上戰場的世界。--如果能由我們開創,會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

 

關於自己的飛行腳

零式艦上戰鬥腳22型甲,機體簡稱A6M3a。

試作型為十二試艦載戰鬥腳,正式採用時魔導引擎從「瑞星」改為「榮12型」。

我的22型甲則將引擎進一步改為「榮21型」,出力提升1.2倍。

由於我們的飛行腳大多用於海上作戰,比起攻擊力或防禦力,更著重於飛行時間。

而在歐洲的迎擊戰裡,因為需求不同,而不得不花費更多魔力,以提升攻擊力與防禦力。

 

關於自己的武器

我的武器除了標準裝備的99式2號2型改13mm機關槍之外,就是這把刀了呢。

雖然沒有刻銘(即刀匠的簽名),它那寬大厚實的堅固刀身,在戰鬥時實用性極高。

雖然曾被說是「正國(まさくに)」,其真贗不明。

即使如此,不管受到多大的外力作用,刀身也不曾毀損,在對抗異形軍上幫了很大的忙,是把很好的刀。

 

關於祖國

扶桑皇國嗎,是個好國家。

從海裡捕撈的海鮮非常美味,溫泉也很多,真是太好了。

總而言之,溫泉很棒!

雖然不列顛尼亞也有溫泉,但是完全比不上扶桑的。哈哈哈哈。

 

得意料理

料理……嗯--從小接受魔女的訓練所以……

對了!飯糰可以捏得很好哦!不過,怎麼樣也捏不出三角形飯糰,總是捏出圓形的,究竟是為什麼呢?

 

關於魔女的基地

結構堅固、又是距離敵人最近之處,適合作為軍事防禦要點。似乎是從前不列顛尼亞國王,模仿高盧城堡建造出來的。

 

魔女的日常生活(表面話)

肩負保護人類的重責,物質上的奢華是不必要的。

不過,飲食品質、生活水平以及整備員們全是最高水準,在士氣方面助益良多。

尤其溫暖的食物、沐浴、以及充足睡眠,有了這些,我覺得隨時都能進行作戰。

 

魔女的日常生活(真心話)

照顧新人、自我鍛練、此外還要隨時留意部隊情況,還是有點吃不消呢。

如果能有更多魔女加入,戰鬥上也能輕鬆點吧。

可以的話,希望新人在加入實戰部隊前,能再多接受些訓練。

雖然就迫切需要戰力的現況而言,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Minna

自我介紹

明娜·迪特琳德·威爾克,卡爾斯蘭空軍中校,3月11日生。

卡爾斯蘭東部的Posnania(Poznań)出身,是距離前線相當近的地方。

異形軍侵略的同時成為中隊長,此後一直在最前線領導部隊。

 

軍銜

軍銜中校,第501統合戰鬥航空團的司令。

擔任這個職位,辦公時間遠比實戰要長,老是坐著真傷腦筋。此外還不得不花時間接受旁人的批評。

戰鬥指揮由美緒、更正,坂本少校負責,真是幫了大忙。交給她就能安心了,雖然偶爾她也令人擔心。

 

將來夢想

將來的夢想……應該是歌手吧。

當初其實很想進入維也納的音樂學校,然而畢竟身處這種時代。有點羨慕桑妮亞さん呢。

現在應該是希望能早日恢復世界和平吧。

 

原屬隊名

我的原部隊是卡爾斯蘭空軍第三戰鬥航空團。

負責本土東方的防衛任務,結果不但未能守護,部隊也四分五裂。

形式上仍是該部隊的司令,然而我已完全是這501的司令。

或許回到原部隊的那天,也就是光復祖國的時刻吧。

 

關於莉涅

最初很擔心莉涅さん哦,少校不在的期間,由我負責照顧,卻一直無法在正式戰鬥中發揮本領。

似乎受到宮藤さん的正面影響,現在已經正式成為部隊的一員了。

此外,泡紅茶的技術很好,下午茶時間總是麻煩她了。

 

關於芳佳

宮藤さん真是不可思議的孩子,曾經覺得「美緒也帶回了奇怪的孩子」。

遺傳自母親、外婆的強大魔力,宮藤さん的魔力量很不得了。

特別是對於少數精銳主義的魔女部隊而言,治癒魔法可說是相當寶貴的存在。

 

關於美緒

美緒、啊不,坂本少校在戰場上擔任指揮,基地中則是優秀的副官,非常的可靠。

此外,不介意軍階的差異,可以商討私人話題這點,也是助益良多。

豬突猛進的個性,常令人提心吊膽,「如果能多陪在她身邊就好了啊」我這麼想著。

 

關於佩琳

佩琳さん如果能再率直一點就好了。

儘管資質優異、魔法威力強大,是位優秀的魔女,卻因過於認真而立起一道與人隔絕的牆。

不過在宮藤さん來了以後,似乎得到正面意義的刺激,希望她們能建立越吵感情越好的關係。

 

關於魯基尼

魯基尼さん、真是自由自在的人啊。(笑)

與其因規則而綁手綁腳無法發揮實力,倒不如讓這種類型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況且夏莉さん也會妥善關照,讓她們兩人組成搭檔是最適合不過。

 

關於夏莉

夏莉さん雖然素行上無法成為模範,但她總是注意著每個人的情況,提升部隊的氣氛。

不到必要絕不動口動手,然而該制止時她也一定會行動。

對於部隊而言,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因此,我們也想幫助她實現夢想。

 

關於巴克霍隆

與特露德認識很久了呢。自異形軍進攻起,至今一直在一起。

妹妹克莉絲受傷時狀況令人擔心,最近似乎恢復精神了,真是值得高興。

不過,當時她是那麼煩惱……如果能更注意她就好了。我也還不成氣候啊。

 

關於哈特曼

與Frau也在一起很久了呢,雖然還不到特露德的程度。

中途加入部隊,卻在極短時間內成為頂尖王牌。

雖然寡言且我行我素,戰鬥時卻比任何人勇敢、做出正確的攻擊,真的很了不起。

可是,因為受到軍隊官僚敵視而造成昇進緩慢,實在是很可惜。

 

關於桑妮亞

桑妮亞さん也是部隊要員。夜間可以放心交給她,是非常重要的存在。

時間上與其他人缺乏交集,因而無法結交朋友一點雖然令人在意,在艾拉さん和宮藤さん的關照之下,情況似乎逐漸改善了呢。

 

關於艾拉

全能型的艾拉さん真是幫了大忙。

飛行腳性能、武器都與我們相似,在隊形組成時助益良多,盡可能讓性能相近者組成一隊是最有利的。

她那絕對不會被擊中的預測能力也非常優秀。

 

抱負

奪回卡爾斯蘭,然後完全擊退異形軍。

除此之外再無別的了。

 

關於自己的飛行腳

我的飛行腳是Messerschmitt Bf-109G2,也有人稱為古斯塔夫(Gustav)。

承繼F型DB 601引擎,研發出的DB 605引擎,多虧它,出力增加了13%。

雖然是卡爾斯蘭的主力飛行腳,生產數量也最多,部份魔女還是以操作便利為由,偏好之前的F型。

我則是喜歡威力強悍的古斯塔夫。

 

關於自己的武器

槍是MG42,考慮威力與可靠性的平衡,這把槍是最佳選擇。

從補給的角度來看,如果大家都盡可能使用相同武器當然是最好不過,然而考慮到個人喜好與攻擊模式,我也明白武器的完全統一是不可能的。

不過,再稍微挑選一下種類不是更好嗎,總要因物資補給而耗費心神,對我而言也是個負擔。

 

關於祖國

卡爾斯蘭四季分明,季節變化相當豐富。再加上國土廣大,各地氣候亦大不相同。

冬季寒冷,夏季則南方溫暖、北方涼爽。

 

得意料理

卡爾斯蘭的料理也是多采多姿。

卡爾斯蘭土地貧瘠、冬季漫長,大多仰賴能夠長期保存的食物,因此發展了各種調理方式。

雖然馬鈴薯料理最為聞名,以高麗菜乳酸發酵製成的Sauerkraut,或者Wurst…唔、也就是香腸也很有名。

咦?「我的拿手料理?」

哦呵呵呵呵呵……是.秘.密♥

 

關於魔女的基地

有些過於寬廣,很容易成為敵人的目標。

雖然可以作為引誘敵人的陷阱,但還是希望能在後方再建立一個基地。

 

魔女的日常生活(表面話)

唔呼。(笑)

大家都為了目標而拚命努力,都是好孩子哦。

不但有坂本少校嚴厲地訓練新人,戰力擴充也十分完善,王牌們都保持在最佳狀態,我也有自信可以反攻歐陸。

 

魔女的日常生活(真心話)

更換上層長官(註:道丁→馬洛尼)以降,一旦拒絕要求就以戰力更換、預算刪減、補給缺乏等作為要脅,盡是讓人心煩!

真是的,到底他們以為在最前線作戰的人是誰啊!?

就是這樣,那些看不清現實、腦袋頑固的偉大人物們,才最是令人傷腦筋。

 

源文档 <http://cryptvesper.pixnet.net/blog/post/22276930>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