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Strike Witches] VOL 6


MINNA你直接姓坂本就好了啊WWWWWWWWWWW
Shinsen-RawsSTRIKEWITCHES121024x-1.jpg

宮藤芳佳

莉涅ちゃん,妳好嗎?

我回扶桑以後,一邊上學、一邊幫忙家裡的診所。雖然從媽媽和外婆那裡學了很多,但是還不成氣候。

與莉涅ちゃん一起待在不列顛尼亞時,身為魔女、飛行技術有所進步,但那和治癒魔法的控制似乎有許多不同。

希望能快點改進,早日幫上大家的忙。

坂本さん成為海軍魔女育成學校的教官,似乎每日忙於培育新的魔女。

偶爾經過育成學校,還能聽見坂本さん令人懷念的響亮聲音。

莉涅ちゃん以及501魔女的大家,現在在做什麼呢?

 

佩琳.克洛斯特曼

哎呀宮藤さん!……啊、呃,莉涅さん現在很忙,所以才由我代為回覆的哦。

我和莉涅さん現在為了復興高盧一事四處奔走,每天、每天都忙得團團轉。不過這也是高盧貴族的義務。

莉涅さん老是說著想見妳想見妳,真不明白看到像妳這樣的鄉巴佬有什麼好的。

但是,如果在扶桑太閒,來看看復興後的美麗高盧也是可以的唷。

那麼,

啊,其他魔女們寄來、要給妳的錄音帶送到了,一同附在信裡,要聽也是可以的唷。

 

艾拉.伊爾瑪塔.尤蒂萊南

宮藤~好久不見。

聽說扶桑不會下雪,是真的嗎?我目前在祖國索穆斯戰鬥,這裡一直在下雪呢。

當然,桑妮亞也在一起,兩人一同隸屬考哈瓦基地,這裡也有扶桑的魔女呢。

可是,該怎麼說……傷腦筋,真是奇怪的傢伙啊,只要一個不留神、似乎就會立刻對桑妮亞出手。

喂,扶桑的魔女都這樣嗎?

啊、桑妮亞。來,換妳了。

 

桑妮亞.V.利特維亞克

芳佳ちゃん,妳好嗎?

那個、我和艾拉在一起,索穆斯這裡就快冬天了,這麼一來、整天都會是夜晚,要一直忙碌了。

還有,在冬天以前,和艾拉得到了休假,可以兩人一起前往歐拉西亞,一起尋找我的家人。

芳佳ちゃん,希望將來還能再見面。

 

夏洛特.E.葉格

唷!宮藤!妳好嗎?

我和魯基尼現在在阿非利加,參與北阿非利加戰線。真是好熱啊~!已經每天穿泳裝了!身上到處都是日曬痕跡!

吶,宮藤,妳知道嗎?阿非利加的沙漠,並不是只有沙哦!

有許多寸草不生的廣闊荒地,如果能在這裡騎車應該很棒吧!好久沒騎了,要不要來更新摩托車的記錄呢!

啊,總之在這阿非利加,水源是貴重品,大家都很珍惜配給的飲水……喂慢著!魯基尼!不要擅自拿走我的水!!

 

佛蘭切斯卡.魯基尼

(嚼嚼嚼)芳佳~好久不見~

那個、聽我說啊~阿非利加這裡竟然沒有水!沒有水就不能煮通心麵了嘛……

就算對夏莉抱怨,也只會給我罐頭、罐頭、罐頭!利比里昂的罐頭太難吃了啦!

還有,這邊基地的卡爾斯蘭魔女好恐怖!呃叫什麼名字來著,馬爾塞……馬爾什麼?啊~不要再說教了啦~

吶、芳佳的扶桑有很多水嗎?能吃到通心麵嗎?改天混進運輸船去扶桑看看好了。

那麼,就這樣!再見啦~

 

艾莉卡.哈特曼

宮藤~好久不見!

我和明娜、特露德一起待在卡爾斯蘭的激戰區,在高盧國境一心同體的防禦著哦!

每天、每天出擊,真累人!不過拜此所賜,擊墜數一直增加哦!

明娜說,前陣子擊墜數突破300,好像又能獲頒勳章了。不過比起勳章,點心、果汁一類的還比較讓人高興啊。

說到這個,聽說扶桑有裝了一堆點心的罐頭,是真的嗎!?

傳言只要拿到五個鐵十字勳章就能換到,吶,下回能不能寄到這裡來啊?

 

明娜.迪特琳德.威爾克

宮藤さん,過得好嗎?

身在扶桑也要好好學習,也要努力幫忙家業哦?即使不再戰鬥,也不能失去魔女的榮耀唷。

啊,另外就是,只是有點好奇,那個……橫須賀魔女育成學校的,那個……美緒,不、坂本少校過得好嗎?

那個人只要一開始訓練,就滿腦子沒別的想法,完全沒有任何聯絡,真是的到底為什麼這麼……

啊,難道是育成學校有可愛的新人,所以才會這樣……吶、宮藤さん,有聽到這種傳言嗎?

 

歌爾特露特.巴克霍隆

嗨,宮藤。後方(銃後,相對於前線)工作狀況如何?應該沒有耽擱吧?

民間工作也會影響前線,妳的工作也很重要哦。

我目前在奪回卡爾斯蘭的最前線戰鬥,每日激戰,擊墜數也持續成長。

啊~安心吧,我不會再使用會受傷的戰鬥方式了。

倒是宮藤妳怎麼樣?有什麼煩惱的事嗎?需要幫助時,希望妳能將我當作姐姐般依賴。

呃,什麼意思啊,艾莉卡妳那眼神。我們可是一家人!所以我當然也是宮藤的姐姐!

嗚、明娜!連克莉絲也!不要用那種眼神看我!!

 

莉涅特.畢曉普

芳佳ちゃん,妳好嗎?

我和佩琳さん待會正要上船!吶,聽我說,我們現在正要前往扶桑哦!

我和佩琳さん成立了復興高盧的財團,為了募集捐款,將前往扶桑一趟!

吶,芳佳ちゃん,芳佳ちゃん在回到扶桑以後做了什麼呢?我只要一有空閒,就會練習製作料理哦!

芳佳ちゃん曾作過的扶桑料理,不是教我作法了嗎?我不斷地努力練習了哦,因為希望能讓芳佳ちゃん品嘗看看……

吶,再一個月就能見面了呢,到那時候,再一起……!

 

坂本美緒

宮藤,好久不見了。如何,有認真學習家業嗎?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

就算達到獨當一面的程度,一旦停止學習,也只會讓技術退步罷了。

話說回來妳知道嗎,下回莉涅她們好像會來扶桑,妳很想見她們吧?

正好提供莉涅她們宿舍的,就是我們扶桑海軍,也準備了妳的房間。

好久沒和她們一起住了,妳們可以聊聊累積了的許多話題。

對了~正好宿舍旁邊就是我們海軍的魔女育成學校,妳也很久沒飛了,魔女的技術生疏了吧,偶爾也該訓練一下。

人生就是不斷的學習,等妳來哦,哈.哈.哈!

 

在那之後…

坂本「哦,就是那個。」

宮藤「啊~真的耶!喂~!莉涅ちゃん~!佩琳さん~!」

 

源文档 <http://cryptvesper.pixnet.net/blog/post/22522768>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