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on

Legend of the Seeker 2.19 – Stop nagging! You remind me of Kahlan.


Cara加入後,至此已經有兩集個人main回(203&212)、兩集跟Kahlan的合作回(208&216),裝成公主那集也是一半以Kahlan怎麼邊逃出監獄邊對牢友佈道女性主義思想、一半以Cara怎麼被"優雅高貴"給折磨又如何靠她自己最會的方式(也是折磨…只不過是折磨"他人")救出Kahlan。其他集數中,即使Cara只是過場的路人,她卻每次只要開口或戰鬥,就會有讓人印象深刻的表現,例如Kahlan分裂成二個,基本上Cara在那裡就只是鬼畜地把Kahlan電得跪倒在地而已,但依然能讓Cara fans看得興致勃勃。

這集,當Richard又要Cara跟Kahlan組隊時,我還以為又能看到滿滿的subtext,沒想到從中途開始,根本變成Cara的個人秀。這集的焦點全都集中在兄弟回+Cara身上,女主角Kahlan…演沒幾分鐘就被鬼隱,有沒有這麼過份的啊wwww

當然,Cara戲份多,這點讓人很高興,而且從預告裡看來,下一集又要專注在Cara身上,又要讓觀眾看到她跟212那集情願變成喪屍回來人間,也要多一天保護Richard、多一點點時間跟她的"朋友們"在一起的覺悟。Cara在212中是脆弱地讓人心疼,而下集又要讓她遇到難題!虐她!Staff總是在盡情地身心虐待她!太棒了!!!(爆)

一刀

二刀

三刀

連續捅了三刀,到第三刀時,敵人都被捅得飛起來了wwww

阿娘喂~~~~~這女人也太可怕了吧wwww

森林被燒、Night Wisp種族將要滅絕

Kahlan爆氣,仰天長嘯XD

這集一開始以為飄來的白灰是下雪的Cara,笑得有夠開心

超像小孩子www

只有小孩子和笨蛋才喜歡下雪,嗯,難道她是笨蛋?

Model Pose.

you see-see.

Again. Model pose.

we saw-saw.

Cara光是站在那裡就能讓人發笑www

Richard to Kahlan:「我想我們該在這裡道別了…」

Cara:「我們能把道別做得快一點嗎?她愛你、你愛她、我應該保護她就如我保護你一樣 — 我有漏了哪點嗎?」

Kahlan to Richard:「……我會跟你會合的 ^_^b」

(好不容易有比較像聖母的台詞讓觀眾忘記幾分鐘前我才剛連捅一個男人三刀還把人家都捅到飛起來的scene!!! Cara, I hate you!!!)

Cara:「當你們做完道別時,我們都已經到一半的目的地了」

Everyone!! Meet the voice of reason.

兄弟合作戰鬥的場面跟208裡Cara&Kahlan組隊把兵士們打爆一樣氣氛

都是兩人第一次合作,卻都是如此地流暢順利,敵人毫無反手餘地

為了讓小精靈有求生意志、不會感到寂寞,一路上必須有人不斷跟小精靈聊天

而那個人自然是Kahlan,她最喜歡 talking about her FEELINGS. 

Kahlan:「等我們找到淚之石,世界恢復和平,我想要有個小baby…但對我來說,光這件事就很複雜」

(聽小精靈回話,當然我們和一臉煩躁的Cara都聽不到)

「嗯嗯,沒錯,因為我的心給了Richard,但如果我把他當伴侶,我的魔法將會毀掉他。

(聽小精靈回話,Cara快煩到受不了了)

「如果照妳這麼說,那當Night Wisp可能還比較輕鬆呢」

Cara(抓狂了):「妳能停下妳那個永無止盡的喋喋不休嗎?」

Kahlan:「Night Wisp是造物主所創世上最脆弱的生物,一旦缺乏不間斷的同伴感就會使她們消失」

Cara:「所以說~~如果妳給我片刻安寧,"那東西"就會死?」

Kahlan:「很有可能」

Cara這裡的態度很不客氣,但又覺得她就是拿Kahlan沒轍

感覺上,比起Kahlan的聒噪,她更不喜歡聽Kahlan講跟Richard有多麼不可能結為連理

It’s a sad topic, not something you can laugh at like what Kahlan did in this scene. 

Even Kahlan didn’t what to laugh actually.

我覺得Cara可能有點發現Kahlan在強顏歡笑,不想要讓Kahlan再這麼做,越笑只會越傷心。Cara不懂為什麼Kahlan要讓自己傷心繼續跟那個小東西聊天,所以很兇地要Kahlan不要再說了(不要再說這個話題),這是她身為本作大傲嬌所能夠表現的關心啊!

在Kahlan一番"這可憐的小東西失去所有家人"溫情攻勢下,Cara軟化了

她用著挑釁態度、實則相當好奇地問:「妳又怎麼知道這東西在講什麼?」

Kahlan:「這是一種魔法語言。如果妳願意細心聆聽,最後妳一定會明白」

Kahlan去當誘餌,Cara帶著小精靈逃命

Cara:「我聽不懂妳在講什麼。抱歉啊,Kahlan不在這裡跟妳閒聊,她正忙著把Gars(一種怪物)引開,所以能請妳別再為森林中每個生物唱小夜曲嗎?」

(小精靈的鳴聲是嗚嗚嗚的)

幾秒後小精靈真的停止叫了…

Cara很慶幸,雖然她聽不懂,但小精靈聽得懂就夠了

希望這不是表示小精靈死掉了

只有Cara跟小精靈的旅行,Cara突然變得很會碎碎唸

不管聽懂還是聽不懂,反正她一個人也能聊得很開心

不曉得是她本性如此,還是真的有把Kahlan的叮嚀放在心上

努力不讓小精靈感到寂寞呢,真是好孩子(拭淚)

Cara一直在講自己比Kahlan好多了,既有體力、耐力、跑得快又很會打架

看來她跟Kahlan之前有過一番誰適合去當誘餌的爭論,而Cara對結果很不高興

(小精靈叫了幾聲)

Cara:「我才沒有在自吹自擂呢!」

然後,Cara嚇了一跳,她聽得懂小精靈的語言了!!

以前Cara跟主角一群人最初遇到Night Wisps時

她很驚訝地說這些是傳說中的生物,沒有人看過

老跟她拌嘴的Zedd諷刺地解說:「只有純潔如the Mother Confessor這樣的人才能引出她們,如果跟妳在一起,我們一輩子也看不到她們」

但現在,Cara居然能小精靈溝通了…

這孩子真的變了,媽媽我們好驕傲啊!!!

Cara(超開心):「我聽得懂妳的話了!!」

嗯嗯,好孩子!(摸頭)

Kahlan…好大的腳(爆)

也難怪了,畢竟是176cm…

(Lucy的腳肯定比這個大,因為她手很大)

從Kahlan跟男主角等高的畫面來看,她至少也有178-180cm

Cara"只有" 173cm, 在這群長人團體裡看來顯得嬌小OTL

藉由小精靈的指引與Kahlan會合,小精靈很擔心扭傷腳的Kahlan

Cara:「別擔心啦,她會活下來的」

Kahlan:「妳能懂她的話了!?」

Cara:「當牠開始清楚說話時,就一點也不難了」(意指小精靈之前都沒在用語言說話,她才會聽不懂)

連對小精靈也要傲嬌一下,真是夠了www

本集超級超級可愛笨蛋的scene開始了,Cara跟小精靈吵架中

一能溝通就吵架,這個女人真是wwww

倒不如說,能這麼認真跟精靈吵架,她到底是老實過頭或者只是單純的笨蛋

「妳錯了,他們才不在乎我,他們只是覺得我有價值,因為我…很有效率(這簡直是Seven附身嘛)」

(停頓)

「Richard留我在身邊只是由於他需要我,Kahlan忍受我是因為Richard,Zedd…如果可以的話,他大概會用巫師之火把我燒成一把火炬」

(小精靈回聲)

「荒謬,我才不怕跟他們越來越親近」

(小精靈回聲)

「我才不愛他們!」

(小精靈回聲,Cara很怒地停下腳步回答)

「我不愛!我不怕說出口!痛苦使者不害怕任何事物!」

(小精靈回聲)

「別再嘮叨了,厚…妳怎麼跟Kahlan一樣!」

(小精靈回聲)

「好了!我愛Richard!愛Lord Rahl是痛苦使者的職責」

(小精靈回聲)

「我對Zedd和Kahlan有什麼感覺很重要嗎?」

(小精靈回聲)

「Fine. 我也關心他們…一點點而已。夠了,我說了。妳高興了嗎?」

(小精靈沒回話)

「Wisp?妳說自己要死了?妳把所有力量用來救妳的babies?」

這時Cara的表情根本快哭了…猛跑起路衝往目的地

話說回來,Cara一直叫小精靈"Wisp"

那明明是人家的種族名,不是人家的名字啦ww

不愧是會收集漂亮石頭、還給魚取名字的Cara,這孩子也太可愛了吧www

還有,Kahlan一點也不嘮叨!她只是喜歡 Talking. About. Her. FEELINGS.

Cara以為她還是太遲了,小精靈一族要滅亡了

"I failed you." 

Cara真是一個責任心重且以職責為榮的人

會跟Cara吵架的小精靈雖然死了,但babies存活下來了

Kahlan:「妳成功了嗎?」

Cara:「我希望妳也在那裡。那是我這輩子所見過最美麗的畫面」

Cara超sweet!!

看到最美麗的場景,最想一起分享的人是Kahlan啊www

明明嫌Kahlan很嘮叨,但還是想跟她一起看世上最美麗的畫面wwww

下集跟Cara有淵源還幫她養大兒子的女人就會出現了吧,等得夠久了 = =+

Leave a Reply

